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廖龙】星空灿烂

纯脑洞

纯瞎编



没错

我就是

零下冷CP制造者








看着台上那对金童玉女,李玉龙又喝了一杯酒。旁边的Zaki和Viho有点担心地看了看他。

台上的新郎廖博眼眶微红,他和新娘手牵着手,听着婚礼主持人在声情并茂地述说着两人的恋爱历史。

李玉龙想起半年前,廖博跟他说要办一个活动,活动上所有舞者用的音乐都必须是中文歌。李玉龙立马就点头赞成,只要是廖博想办的事,他都会倾尽全力去帮。

“但我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要在活动尾声做的。”廖博的神情很认真。

“什么?”李玉龙也严肃起来,他甚少看见笑嘻嘻的廖博如此认真的神情。

“我要在台上为我老婆单独跳一支舞,然后向她求婚!”难得的,廖博的脸泛起了红潮。

李玉龙呆愣了一瞬,很快恢复过来,他笑着伸手用力拍廖博的肩膀。

“哈哈哈,有你的!嫂子还不得感动死了!”

夸张的笑容掩饰了内心的苦涩。

活动当天,一切如期进行。到了最后,廖博清空了舞台,亲自搬了一张椅子,在观众席亲自牵了一位身材高挑纤细的短发女孩上台,他轻轻按着女孩的肩膀让她坐在椅子上。然后,舞台上只留一束灯光打在廖波身上。

尽管这几年已经甚少跳舞,但过分扎实的基本功还是让稍微发福的身躯看起来灵动自如,如果说舞者的语言就是动作,那李玉龙看得出来,廖博的每个动作都经过精心设计。女孩没有舞蹈功底,廖博尽可能地顾全动作的完整性和易懂性,不一会,女孩的双眸微微泛红。

她曾经跟他开玩笑,有一天你在台上为我独舞,只为我一个人跳。

他还记得,原来他一直都记得。

廖博跳的时间很短,借着结束的动作,他从怀里拿出一个小丝绒盒子,他慢慢走近女孩,然后单膝跪地打开了盒子,一枚精致剔透的戒指在灯光下闪耀动人。

“虽然我们已经领证,但是我还欠你一个求婚,我也记得你说过希望我单独为你跳一次舞。今天,这两件事我都做到了,你愿意嫁给我吗?”

愿意,怎么会不愿意,女孩已经泣不成声,她哭着点点头,伸出了修长白皙的玉指,廖博把戒指套在了玉指上。

全场掌声雷动。

李玉龙鼓掌顾得最起劲,吹口哨吹得最大声。这样,谁也不会留意到他惨白的脸和微微颤抖的身子。

到了新人敬酒的时候,廖博牵着新娘一桌一桌地敬过去。大半个街舞圈的朋友都来了,都是一起跳过舞或者battle过的人,说起话来毫无禁忌。

“廖博,三年抱两啊!”

“以后你老婆生的时候,你就在旁边喊54......321用力!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到了李玉龙,他已经喝了不少了,但是还是稳稳地站了起来,对着新人举了举酒杯。

“恭喜!”得体的微笑和平静的语气让人觉得他并没有很难过。

廖博和他拥抱了一下,他俩被称为街舞赛场的“双星”一个打碟,一个MC,总是配合得默契。趁着拥抱的间隙,Zaki对廖博示意了一下桌上空的杯子。

“别喝太多哈。”廖博在李玉龙耳边轻轻地说,说完还拍拍他的后背。

“哈哈哈,我今晚可没老婆要伺候。你才应该少喝点!”李玉龙故意很大声地说,周围人听见了都会意地笑起来。

新娘羞红了脸,微微低头。

多可爱,多漂亮啊,这样的佳人难怪能让廖博心动。李玉龙看着漂亮的新娘心里赞叹道。

随后,廖博又带着新娘去别桌敬酒。举杯畅饮间,廖博不经意回头,看见李玉龙举着杯子毫不犹豫地又灌下一杯,眼角带着点闪光。

“廖博恭喜恭喜!”

“谢谢,谢谢。”廖博急忙回过神来。

婚宴结束,李玉龙是被VZ掺着走的。廖博不放心过来看了看,李玉龙满身酒气靠在Viho肩上,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廖博亲自叫了车,把人从Viho身上扒下来,轻手轻脚地塞进车里,怕他醉酒着凉,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给他披上。

“今晚怕是要麻烦你们照顾他了。”

“放心。”Zaki点点头和Viho一起坐了车子走了。

新婚之夜,新娘在沐浴,廖博听着哗啦啦的水声心动不已,但想起某个人还是有点放心。看看紧闭的浴室门,廖博拿起手机拨了号。

接电话的确实Viho。

“他怎样了?”

“喝多了睡着了,Zaki在烧水准备给他擦擦脸什么的。”

“醉酒难受,麻烦哥你给他准备点蜂蜜水之类的,喝了胃没那么难受。”

“那些你Zaki哥会准备。廖博,是兄弟你给我一句实话。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或者一分钟一段持续的时间,你有喜欢过玉龙?”

廖博沉默了一会,他舔舔干燥的嘴唇。

“哥,舞蹈上你是我老师是我偶像,生活上你是我兄弟。我跟你说件事吧,去年他生日,我俩喝酒他最后很醉了,抓住我的手说喜欢我,还靠过来想亲我,我当时都懵了,脑海里浮现的是我老婆的脸,所以我一下子就躲开了。他还不小心倒在了沙发上。幸好当时他是醉的。”

那头Viho听完深深地叹了口气。其实,那时候李玉龙没醉,只是想借醉试探一下,当廖博一下子就躲开了,李玉龙就知道自己没戏。

“哥,他连我装疯卖傻的机会都没给我。”这是李玉龙跟Viho说的。

“行吧,他这边有我们。以后,你就和你老婆好好过日子吧,既然你没选他,就把日子过好给他看,让他知道没他你一样幸福!”

“我会的,谢谢哥。”廖博真心感谢Viho。

收了电话,廖博陷入了沉思。是什么时候开始知道李玉龙的心思的?李玉龙从来没有明说,是自己无意间发现的。他见过VZ之间的从学长学弟到如今甜蜜,见过superdino和他的小徒弟之间的纠结到最后dino选择握紧小徒弟的手,见过韩宇和亮亮之间的宠溺和无条件信任。似乎身边人在一起都是理所当然的事,那自己和李玉龙呢?是不是也是那样的水到渠成?他有了疑问,于是他尝试疏远李玉龙,尝试减少与他的接触,感觉也并没有那么的失落,顶多就是少了个朋友的感觉。

这时,他遇到了现在的老婆,一个留着短头发活动开朗身材高挑纤细的女孩,两人性格相合,见过几次面后就确定了恋爱关系。这时,廖博才感受到了谈恋爱的甜蜜,那种只要一想到就会从心底里笑出来的甜蜜。他带着女朋友出席朋友间的聚会,带女朋友去舞社和参加自己主持的比赛。李玉龙强颜欢笑的神情他留意到了,但是他真的不能骗自己,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他担心身边的兄弟会责怪他,怪他伤了李玉龙。幸好都是一起走过来的人,大家都了解彼此,没人责怪他,反而个个都真心祝福他和女朋友。

“想什么呢,整个人都呆了。”沐浴过后的佳人散发着迷人的香气,玲珑有致的身材在吊带睡裙的包裹下让人遐想。

廖博扔了手机,一把就把人抱起来往床榻走去。

“干嘛!”佳人伸手轻轻捶了一下。

“干你!”张口就来的荤腥话让佳人更加脸红。

室内是情欲高涨满室旖旎,室外星空灿烂。

灿烂的星空下,有人得意有人失意,今夜过后我们依旧是兄弟。

也只能,是兄弟。



要不要一起嗑 @白纸黑字 

评论 ( 11 )
热度 ( 17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