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亮宇,E宇】暴风眼(2)

纯脑洞

纯瞎编










“我知道了,谢谢你帮我这次。”韩宇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揉着眉心,眉宇间似乎有着很大的烦恼。

“跟我这么客气做什么,你呀!”那头说话的人,语气里满是宠溺也带着点无奈。到底分开了这么久,难免会有些生疏。

“等这件事结束之后,我请你吃饭吧。我知道有间茶室不错的。”

“还记得我喜欢喝茶呢,行,没白疼你呀!”那边的声音里夹有一丝的欣喜。

挂了手机,韩宇深吸一口气。然后闭着眼皱眉摇摇头,韩忠啊,为什么你要这么做,你知道吗,其实我最想的就是韩家一家人齐齐整整的,当家人什么的我根本不在乎!你为何非要做些伤害韩家的事。

胡浩亮进来就看见韩宇一脸疲倦地两手指抵在眉心间揉着,他反手关了门就过去,轻轻地抚摸了一下韩宇的发顶。

“怎么了?很累吗?”

韩宇听见胡浩亮的声音心里不禁一酸,委屈和无力的感觉瞬间就用上了心头。他抬头看着胡浩亮,胡浩亮一看他那样的神情,立马心疼地搂住他往怀里带。

“亮亮......我从来都没有觊觎当家人的位置,为什么他们都不信我。”

由于韩忠的挑拨,现在韩家的不少亲信都认为韩宇一直对当家人的位置虎视眈眈,甚至还有传言,是韩宇趁着韩老爷子病重谋权夺位,无视韩家三个亲生子。

胡浩亮用力搂紧怀里人,他懂韩宇的难处。若不是念在韩老爷子当年的收养之恩,韩宇和他是打算退出的,两人一直想要到世界各地旅游。胡浩亮还想过在某个允许同性婚姻的国家跟韩宇登记的。

从胡浩亮的怀里抬头,韩宇一直觉得幸好有胡浩亮在身边支撑着他,不然他真的不想跟他们争权夺利。

“亮亮,等忠哥的事解决,我就把当家人的位置交出来,我们一起离开吧。”

“好。”胡浩亮只是回了一个好字就什么都没说,

知韩宇莫若胡浩亮,两人早已心灵相通,灵魂想伴。

有了胡浩亮的安慰,韩宇很快就重新打起精神来。他轻轻地推开胡浩亮,下巴往桌上的手机方向点了一下。

“刚才那边说,韩忠已经召集了不少元老,这次他似乎要把手伸到韩义哥那里。”

“连亲兄弟都可以下手,这种人不能留。”胡浩亮声音里多了几分萧杀之意。

“到时候我会看看韩义哥的意思。”毕竟韩忠和韩义是两兄弟,自己冒然就处理了韩忠,韩义怕是不肯的。不过,韩义知道自己的亲大哥为了权利,不惜牺牲陷害自己,恐怕也是失望透顶了。

一星期后。

韩宇、韩忠、韩义,还有以前陪着韩老爷子一起打江山的元老们,众人都聚集在了韩家的大客厅。

韩宇是当家人,首坐中间主席位。韩忠和韩义分坐两边,两人之后是各自的支持者和手下。

“其实,今天请各位来,是有件事要跟大家商量一下的。”

韩宇今天穿了一件纯白色的衬衫,袖子挽至手肘处,不同于在座混道上的,韩宇身上的纹身很少,就连是饰物也只是在耳朵上一只简简单单的耳钉。未经烫染的黑发配上那白衬衣,一点都没有道上那种凶神恶煞的气息,反而像个安安分分过日子的小白领。

韩宇神情平静,他的目光扫过在座的每一位,试图从他们的脸上读出他们心中所想。

“韩宇,有话就说,别卖关子。”韩忠看不得他那副自以为是老大的样子。

韩宇看他一眼,拿起桌上早就准备好的密封牛皮袋。他指着袋子看着大家。

“前几天我收到一个匿名的牛皮袋,里面是一些照片。我想给大家看一下。”说完,他把袋子递给了韩忠。

韩忠好像早就料到韩宇会这么做,他一边拆袋子一边瞄着韩宇,从袋子里取出了几张照片,快速地浏览了一遍。

“啧啧啧!没想到啊,没想到。”韩忠一副貌似很吃惊的样子,看看韩宇又看看韩义,然后把照片递给了韩义。

照片上,韩义和对家一起从车上下来,勾肩搭背地进入了一家洗浴中心。或者是韩义和对家一起在吃火锅。

“阿义啊,你怎么会跟那些人来往啊,你明明知道我们韩家跟他们不对头的啊!你怎么可以和我们的对头人一起呢!”韩忠一副很失望的样子,其实内心已经是乐开了花。

韩义面无表情地看了看照片,随手放在了桌上,轻描淡写地摇摇头。

“我没见过他们。”

韩宇把照片发给底下的元老,所有人看完脸色都黑了,作为韩家的人居然明目张胆地和对家那么亲密,韩义是在是太过分。

“如果你没见过,那这些照片你怎么解释!”一位暴脾气的元老气愤地把照片摔在桌子上,站起来指着韩义语气凶狠地说。

韩义没说话,他转头目光寒冷地看着韩忠。韩忠看大家都看了照片,而且都十分相信照片是真的,他不禁有点得意。

他挥挥手示意大家安静下来,他叹口气摇了摇头。

“阿义是我弟弟,他做出这样的事都是我这个做大哥的责任。”

“忠哥你别急,我还有照片给你看。晨儿,给他。”

韩宇对一直站在身后的钟晨做个手势,钟晨会意上前把一直拿在手里的另一个牛皮袋放在了桌子中间。

还有照片?这是韩忠没有意料到的。他皱皱眉,率先拿过牛皮袋打开,取出里面的照片一看,顿时脸色大变!怎么会这样?自己什么时候被拍到的?韩忠难以置信地看着韩宇。

“忠哥手里的照片是我找人去拍的。照片里很清楚地显示,是你韩忠跟踪对家再偷拍,是你偷拍了义哥,然后把他和对家的照片合成在一起的。我没说错吧?”

韩宇看着脸色发青的韩忠,心里止不住地叹息,韩义可是你亲弟弟啊,你这样做只会让他对你心寒。

元老们也蒙了,这么多的照片,到底哪些才是真的?

“我没有!阿义是我弟弟,我怎么会陷害他!而且我有证人!”韩忠心一横,打算来个死不承认。

“那你把证人带来,我要跟他当面对质。”韩宇往后靠在椅背上,看着已经计划失败但依旧不知悔改的韩忠。

“好,你等着!”

韩忠拿出手机拨通了Evo的号码,快点接快点接啊!可响到断线了那边还是没人接。韩忠记得额头冒汗,不甘心再打了好几遍,还是响到人工语音想起了都没人接。

韩宇深吸一口气,“别打了,你要找人的今天坐飞机回上海了。”

韩忠诧异地看着韩宇,韩宇知道他要打电话给谁?韩宇竟然会知道?韩忠忽然觉得自己可能是落入了韩宇早就布置好的陷阱里。

“你找的那个人我认识。是他告诉我你的计划。”韩宇往前坐了坐,双臂放在桌子上,双手十指交叉。

“你是想要陷害韩义,让我以为他背叛韩家然后逐出韩家,然后你就可以装作一副大仁大义兄弟情深的样子去找他,告诉他你不计较他背叛韩家的事。这样你就可以趁机拉拢他来一起对付我,我没说错吧?忠哥。”

其实韩忠的这个计划可以说是十分恶毒,一旦成了韩义去了韩忠那边,韩宇就如同掉了一半的翅膀,势力失衡韩宇很可能就是输家了。

可惜,韩忠找错了搭档。韩宇对于那个人来讲是十分重要,一直想要把韩宇重新带回身边的,他就算是帮韩忠那最后也不会放任韩忠去伤害韩宇。

所以,有的时候,智商是非常重要的东西,韩忠大概是没有了。

“哥,我对你很失望。你们争来争去我不管,但是我们是亲兄弟,哥,你摸摸自己的良心还在不在吧!”韩义站起来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一众元老也都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了,纷纷摇着头站起来不想看这场闹剧要离开。

“忠哥,我可以不坐着当家人的位置。但是你陷害义哥这事就太没人性了。他可是你亲弟弟啊。”

“亲弟弟?哼!我看在他眼里,你才是他的亲兄弟吧!”

韩忠恶狠狠地朝着韩宇吼了一句。他打小就看韩宇不顺眼,一副白白净净就会卖萌讨巧的样子,他一心想要和韩宇比高下,奈何总是差那么一点就是不如韩宇。更让他不服的是,他的亲弟弟韩义还有亲妹妹韩悦居然每每都站在韩宇那边,一起劝他安分点!

父亲偏爱外来子,这已经让韩忠的心态失衡,亲兄妹的偏帮让韩忠更加嫉恨韩宇了。

“我会尽快选出下一任的当家人的,到时候我会离开韩家。”

处理了韩忠的事,韩宇回到自己的家。准确地说,应该是他和胡浩亮的家。

“亮亮你买了小龙虾?”一进屋韩宇就闻到了他最喜欢的小龙虾的味道。迫不及待地脱了鞋,飞奔至餐桌,胡浩亮已经剥好了好几只放在一个碗里了。

“不是我,是Evo给你叫的,估计是看你爱吃。”

提及那个名字,胡浩亮剥虾的动作顿了顿,继而又如无其事地继续了。他见过Evo几次,知道他和韩宇是同一家孤儿院长大的,只是他比韩宇更早被人领养走。他总觉得Evo对韩宇的感情不像是哥哥对弟弟的那种关怀,他的眼神里带着占有欲和尽管他极力掩饰但还是会偶尔露出来的情欲。天蝎座的人敏感多疑,Evo虽然没有直接表明态度,但他对胡浩亮绝对称不上友善,眼神带着点敌意和蔑视,胡浩亮一直就颇为提防这个人。

“啊?”韩宇嚼着虾,“Evo哥不是今天飞上海吗,怎么会给我叫外卖?”

“我看了看时间,是他登机前叫的。”

也真是有心了,都要上飞机还惦记着韩宇爱吃这玩意。

“那我得好好谢谢他。”韩宇一手举着虾子,一手在手机那里戳戳戳的。

胡浩亮看着他,心里犹豫着要不要提醒她,其实Evo是喜欢他的......


2完结。


评论 ( 6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