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亮宇,E宇】暴风眼(5)

纯脑洞

纯瞎编

这章主要是了解韩家的事








当百盛的太子被五花大绑丢在一间废弃的大仓库里时,他的态度还是十分嚣张的。

“艹!你们知道老子是谁吗?敢这么对我,活腻了是吗!”太子瞪着把他扔在地上的人,气得眼睛都快喷火了。

“是你活腻了。”空荡的仓库忽然传来一把声音,听似平静其实蕴含着怒火。

太子伸着脖子使劲看过去,就看见一身黑色衬衫黑色裤子的韩宇和同款黑色打扮的胡浩亮缓缓走来。韩宇一手插在裤袋子里,一手拿着一个打火机。

咔嚓,咔嚓的打火机声音在空中回荡。幽蓝的火苗不时闪烁,韩宇神情冷傲,眼睛在太子脸上只是快速地扫过,随即露出厌恶和不屑的神情。

“韩宇?你要干嘛?”太子看清来的是韩宇和胡浩亮,但是向来没什么智商的他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觉得呢,难道我会是请你吃饭?”韩宇对着身边的人点点头,一手下拿出早就准备的一支针管,推了推顶部,针管内浅蓝色的液体从细小的针头飞溅了出来。

太子睁圆了眼睛,使劲扭了扭身子发现绳子实在是绑得太紧了。

“韩宇你要对我做什么!我告诉你,你敢伤我半根头发,我爸肯定会把你五马分尸的!”

韩宇勾起一边嘴角,一直插在裤带里的手终于伸出来了,连带了一部手机。韩宇点开手机,播放了一个视频然后把手机放在地上给太子看。

视频里百盛的老大,太子的亲爹被打得脸青鼻肿,周围躺了很多他的手下,地上还散落了很多枪支或者棒球棍之类的攻击性武器。

“我要老头子交你出来,他不肯。我只好采取攻击性谈判的方式了。”韩宇耸耸肩,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

太子之所以嚣张,就是仗着自己的老子是社团老大,而且社团规模极之庞大,手底下人手众多。现在看见视频里的人已经快剩半条命了,太子也终于明白自己的靠山倒了。但是向来威风惯的他,依旧是梗着脖子瞪着韩宇。

“还挺有骨气。”韩宇回头对胡浩亮说。

“不会是怕的说不出话来吧。”胡浩亮不屑地看着太子。

“韩宇,我发誓,你今天给我爸和我的羞辱,他日我一定十倍奉还!”太子恶狠狠地说。

“就算是百倍奉还我也不怕。因为,你就算要还也是下辈子的事了。”韩宇面无表情地朝拿针管的手下点点头。

太子眼睁睁地看着针管里浅蓝色的液体慢慢注入自己的血管内,他惊恐地抬头看韩宇。

“那是什么?”

“催      情水,一会我会让人把你送到HT。你放心,那里会有人好好伺候你的。”韩宇勾起一丝冷笑,你对韩悦所做的,我会慢慢奉还给你的。

“什么!”太子一脸的惊讶,他原本以为韩宇会杀了自己,没想到里面竟然是催情水!“韩宇,这到底是为什么?”

“韩悦。”韩宇说出这两个自己的时候,心里一阵的痛。

太子终于明白过来,他听说过韩悦自杀的事,但没想到今天韩宇是来给韩悦报仇的。

“是韩忠,韩宇!是韩忠说要促成我和韩悦的,我......”太子以为把一切推倒韩中身上就可以开脱。

韩宇慢慢走到他面前再慢慢地蹲下,眼睛死死地盯着脸色苍白的太子,一字一句地说了一句断了太子生路的话。

“韩忠当然该死,但你也是不可饶恕。”

“带他去HT吧。赵毅会在那里处理的。”韩宇挥挥手,太子被带走了。

“就这么放过他?”胡浩亮觉得仅仅是被人羞辱,似乎太过便宜太子。

“哼。”韩宇冷笑一声,“最近叶正那边出了点新品,据说更容易让人上瘾,我打算让太子试试。只要他一试,以后就会像狗一样求着我给他药,这比直接了解他更能折磨他。”

胡浩亮听了没说话,他了解韩宇。韩宇从来就不是心狠手辣的人,但是谁碰触了他的底线,谁就没有好下场。

“韩忠,你看到太子的下场了。”韩宇在电脑上按了一下,以上太子被捉的视频立刻就停止播放了。

韩忠脸色已经死灰一般的难看,他手脚开始发凉。难怪最近他在原本百盛的地盘里看到很多韩宇的人出入,而且他一直联系不上太子,原来太子早就被韩宇解决了。

“韩宇,难道你要像对太子那样对我吗?我可是悦悦的亲哥。”

韩忠不说这句话还好,一说韩宇心头火一起立马挥拳照着韩忠的脸就打了过去!出手之快,在场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韩忠喊了一声啊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看着韩忠高高肿起来的半边脸还有嘴角瞬间的淤青和一丝嫣红,韩宇气得眼睛都红了。他一手揪住韩忠的衣领,提起韩忠令他半个人离开座位。

“你他    妈还知道是悦悦的亲哥!你不想想对自己的亲妹妹做了什么混账事!她的死全部都是你的错!”韩宇说完又是一拳,这拳更狠直接打在了韩忠的眼睛上。

胡浩亮在旁边看着韩宇打人,他没有劝阻,他只是觉得要是韩宇打累了他可以代替他打。

韩忠这次惨叫一声,一手捂住左眼,一股深红色的血流顺着他的手流到了下巴,滴到了韩宇揪住他衣领的手的手背上。

韩宇嫌弃地把手背在衣服上蹭了蹭,又举起拳头想继续打。一旁胡浩亮提醒他。

“韩宇,义哥来了。”

韩宇听到后回头一看,护理员保姆推着韩义来到了。韩忠一见韩义,以为自己看见了救星,立马就朝着韩义嚷嚷起来。

“阿义,韩宇疯了!他打爆我一只眼睛,还想杀了我!”

可韩义只是神情淡漠地看了看他,韩忠半张脸都是鲜血淋漓的,一只眼睛血肉模糊的。看到那些血,韩义内心有一种嗜血的冲动,他甚至想像韩宇那样狠狠地揍韩忠一顿,只是他的腿已经废了站不起来打人了。

“各位叔父,我今天是有一件事要向大家宣布的。”韩义环视了一拳在座的社团元老们。

“那就是,我韩义从今天起要跟韩忠脱离关系。从今往后,他韩忠不再是我韩义的哥哥,并且,我决定遵从老爷子生前的意愿,把韩家当家人的位置留给韩宇。”

此话一出犹如平地一声惊雷,炸中众人。尤其是韩忠,他千算万算都绝对断算不到韩义会说出这样的话。他目瞪口呆地看着韩义,许久才问一句话来。

“阿义,你说什么脱离关系?你这是送我去死啊!”

韩义目光阴郁地盯着韩忠,“悦悦死的时候,我就无比想让你也去死,你知道吗!”

韩忠在韩义的眼睛里看到浓烈的恨意和厌恶,他其实也有后悔过韩悦的事,但是当他想去补救的时候,韩悦就自杀了。




评论 ( 19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