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景晨】我师父居然给我点梗写文

纯脑洞

纯瞎编

最后有亮宇彩蛋!






钟晨,知名街舞圈OG黄景行的徒弟,这是众所周知的身份。其实,他还有一个神秘身份,就是某神秘情报处的特工,平时......

停!脑洞收一收!

钟晨的另一个神秘身份就是,某小说平台上的写手。这件事除了钟晨没有人知道的,他也不敢告诉别人,毕竟他写文的素材来源于身边的几位街舞大神。韩宇亮亮,杨文昊王子奇。

由于他有亲身体会吃狗娘的机会,写出来的文特别贴近现实。所以阅读量基本在一千以上。但是,最近,他遇到一个优点头疼的问题。

一个应该是新关注他的读者给他来了一封私信。

会做POP的恐龙:大大你好,有兴趣写一下景晨吗?

一开始钟晨有点没搞懂,景晨是什么?是最近新起的明星CP组合吗?钟晨的脑海里过了一遍最近比较火的电影和电视剧,没有哪部的人物名字里有景晨两个字的呀。

爱睡懒觉的小太阳:不好意思,你说的景晨是谁?

钟晨本质不耻下问回复了那位读者的私信。

会做POP的小恐龙:就是黄景行和他的徒弟钟晨啊,师徒CP很有爱啊,大大不觉得吗?

“噗!”钟晨一口可乐喷在在笔记本电脑屏幕上,他眼睛睁得老大了,震惊之余又手忙脚乱地伸手去拿旁边的纸巾把屏幕擦干净。

怎么会......怎么会有人站自己和师父的CP!钟晨好不容易把屏幕清理干净,还是没办法接受这位读者的脑回路,他和师父的CP怎么看怎么都不大可能嘛。钟晨在脑海里回想了一下师父的样子,虽然对自己不算很严厉,但是气场依旧让自己面对他的时候恭敬有加。如果让师父知道自己在写和他组CP的文,逐出师门都是轻的,怕是得泰拳伺候了。

爱睡懒觉的小太阳:呃......其实他们两个没什么CP感的,主要是没什么素材。要不你换一个吧。

会做POP的小恐龙:怎样才算是有素材呢?

爱睡懒觉的小太阳:嗯......就拿亮宇来说吧,亮亮会很温柔地看着韩宇,时不时摸摸他的头发,捏捏小脸。又或者是VZ吧,杨文昊会对而且只对王子奇撒娇,王子奇一瞪眼他就立马怂了。或者,我觉得其实DV也不错,毕竟他们都是互叫宝宝的。

钟晨回复完就忙别的事情去了,等到再空下来才发现那位读者没有回复他了。估计是放弃景晨了吧。钟晨点点头,嗯,这就对了。他怎么能和自己的师父组CP呢。

第二天练舞,因为舞撼舞蹈工作室和K-note同在上海,所有韩宇和亮亮有时候也会到那边去练舞。恰好,上海有个比赛,杨文昊和王子奇都是裁判也过来了,于是几个人就聚一块练了。

“嗯,跳得不错,都快超过我了。”

钟晨在跟着杨文昊练wave,黄景行在一边看着,虽然他是钟晨的徒弟,但是从来不会阻止钟晨跟其他人学。杨文昊也是乐于教人,更何况这是自己兄弟的徒弟。

看钟晨跳得差不多了,黄景行过去往他额头抹了一把汗,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倒是钟晨被黄景行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师父刚刚是在帮他擦汗吗?钟晨脸有点微红,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起昨晚那封私信,景晨,不行,什么鬼!钟晨摇摇头,看来自己还是跳太久了累了,还是休息一下不要胡思乱想。

正要去拿毛巾,黄景行已经拿着毛巾过来了,钟晨以为他是自己要擦汗,黄景行却是拿着毛巾卷起一个小角,轻轻地按在他的额际,黄景行是在帮他擦汗!钟晨瞪大了眼睛有点不知所措僵立在原地。

“师父.......我自己来就好。”钟晨红着脸轻声说。

黄景行笑了笑,把毛巾给了钟晨,又揉了一把钟晨已经汗湿的头发,眼神温柔地看着钟晨。钟晨动作机械地擦着汗,他已经在同一个地方擦了很久了。实在是他觉得师父今天的举动有点奇怪,而且似乎过分温柔了。

“宝宝,我饿了,中午吃什么?”杨文昊依旧黏在王子奇身上,眼睛瞟了眼黄景行问到。

谁知一向宠他的黄景行这回非但没有继续宠,反而一脸嫌弃地看他一眼。

“谁是你宝宝,以后别叫我宝宝。要叫叫子奇去。”

转而又看向钟晨,“晨儿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

杨文昊:???我做错什么了?为什么宝宝要这样对我?

钟晨被他一声晨儿叫得受宠若惊,一向只有韩宇这么叫他,韩宇拿他当弟弟,自然就是叫得亲密些。

“师父你......”钟晨犹豫着开口,但到底是没敢问出来。

黄景行笑笑,“怎么了?”语气之温柔,就连眼神也......怎么说呢。

这样的眼神钟晨在胡浩亮看韩宇的时候看到过,在杨文昊看王子奇的时候看到过。现在,在师父看自己的时候看到了,是不是有点不大对劲?

钟晨很想说,师父你是不是被什么附身了?你今天很不对劲啊。但出于尊师重道,钟晨最后只是摇摇头什么都没说。

“傻不傻。”黄景行宠溺地点了点钟晨的脑袋,然后又怕弄疼似的又摸了摸。

钟晨觉得今天一天都过得匪夷所思,主要还是因为黄景行太反常了。钟晨回到家洗漱完,毛巾还搭在脖子上就打开了电脑。意料之中的有人催更亮宇的文,钟晨想了想今天好像都没怎么观察他们,注意力都被黄景行吸引了。

日常对韩宇亮亮还有杨文昊和王子的观察,是钟晨写文的基本素材。

忽然,信息那里一个小红点不停地跳动,有人给他私信了。

钟晨点开,看见还是昨天那位会做POP的小恐龙。

会做POP的小恐龙:大大,你素材收集够吗?可以开始写景晨了吗?

什么啊,谁说我在收集景晨的素材了!不过,钟晨咬着下唇想,今天师父所做的一切,似乎也真的可以用在景晨文里,不对!我怎么被带沟里了?我又不是真的要写景晨文。

爱睡懒觉的小太阳:我真不打算写这个。还有,凭什么就景晨了,不能是晨景吗!

写CP文的钟晨当然知道,CP谁的名字在前谁就是攻,在后面就是被压的那个。虽然他师父气场两米八,但是自己也不能是被压的那个啊,钟晨不知不觉就带着点不服气。

那边没了回复,钟晨扁扁嘴就关了信息栏。真是,现在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读者,就不能乖乖地看文吗,什么景晨乱七八糟的玩意。

第二天去舞社,钟晨看见只有黄景行一个拿着手机坐在地上看,没有看见其他人。

“师父早,宇哥他们都没来吗?”放下了背包,钟晨拉开外套的拉链,准备做一下热身。

“钟晨,你过来我有个很重要的问题要问你。”黄景行从手机抬头,一脸认真地看着钟晨。

钟晨乖乖地走过去坐在了师父身边,神情也同样认真地看着黄景行。

黄景行把手机递给钟晨,指着显示页面的一行字,问道:“为什么你就是不写景晨文?”

什么是晴天霹雳,现在就是了。

钟晨脸色发青,拿着黄景行手机的手微微颤抖,师父知道了?他怎么会知道的?他难道会是在网上看小说?可是他就算看也不会那么巧就看自己写文的那个小说平台啊。怎么会这样?师父到底是怎样知道这件事的?哎好像有件事更不对,师父试问我为什么不写景晨文,难道他还想看景晨文?卧槽!

钟晨难以置信地看着黄景行,“师父......你想看景晨文?”说到最后,钟晨的声音越来越轻了。

黄景行却肯定地点点头,“对啊,所以你为什么不写呢?”

钟晨觉得有点魔幻,自己师父居然想看和自己组CP的文,一般来讲正常情况下不是应该很讨厌组CP什么的吗?师父怎么会想看这种文?而且,看起来好像真的很有兴趣的样子。

“师父你......真的是师父?”钟晨犹豫着用手碰了碰黄景行的脸,哦,有温度的。

看着钟晨小心翼翼的样子,黄景行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拿回手机指着说:“你之前说没有素材,可是我那天对你那么好难道不是素材?”

钟晨再次石化,那个什么会做pop的小恐龙竟然是师父?不过想想也很符合名字了,师父很出名的一套动作就是小恐龙,而且师父肯定会做POP了,这么明显的名字也就自己猜不到吧。不过,钟晨忽然心里有点失落,师父是为了让自己有写文元素才对自己这么好的。

钟晨不善于掩饰自己的情绪,一切都落入了黄景行的眼里。黄景行放下手机,眼神温柔地看着钟晨,他知道自己的小徒弟在想什么,所以现在是解开谜团的时候了。

“又一次你在舞房睡着了,旁边还放着你的电脑。你记得吗?”黄景行握住钟晨冰凉的手,大拇指轻轻地摩挲他的手背。

钟晨点头,而且他觉得黄景行的手心很温暖,是他喜欢的那种感觉。他只带过一次电脑来舞房,那是因为他来不及更新所以趁着还没开始练舞前更新。结果因为太累就睡着了,还是黄景行叫醒他的。

“就是那次,我当时好奇地看看你的电脑,发现你在写亮亮和韩宇的事,然后还发现你写了很多,甚至还有很多人喜欢你写的东西。”

黄景行当时看了还有点惊讶,自己的小徒弟居然也是亮宇的CP粉,虽然那两个早就在一起了。

“可是当时你说你没有看我电脑的呀!”钟晨这时才明白过来,原来那时候师父就知道自己写文的事了。

“那是骗你的。”黄景行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又接着说:“后来我看你还写了昊子和子奇的,写得还挺好看,把他们平时的互动都写进去了。”

钟晨有点脸红,杨文昊和王子奇都是师父的好朋友,师父会不会生气呀。

“我就在想,你能写亮宇和昊奇,是不是也应该写一下景晨呢?没想到你这么不愿意啊。”黄景行的语气竟透露出一丝的失望。

“可是师父......”钟晨不想让黄景行误会,急忙解释说:“这个就是CP这个事吧,就......师父你愿意和我组CP?毕竟宇哥和昊哥他们都是真的情侣,我们......只是......只是......”

“我们也能是情侣啊,你说呢?”黄景行卷起钟晨的一缕头发绕在指尖把玩着。

为了写文就跟自己做情侣?这太儿戏了吧!钟晨一咬牙,坚决地摇头拒绝了黄景行。

“不行!”

“为什么?”

“师父,也许你觉得写文很好玩,我就算写也是根据宇哥他们的事实来写。如果师父觉得写文好玩的话,你可以自己写!我不会为了写文跟你做什么没有感情的情侣!”

钟晨语气坚定地说了一大段,然后有点生气地看着黄景行。

“谁说没有感情呢?”黄景行算是明白了钟晨为什么生气。

“什么?”钟晨再次震惊。

“我喜欢你,只是一直没有跟你说而已。”黄景行握住钟晨的手用了点力,神情真挚地看着钟晨,“我不是想你写文才说喜欢你,我是喜欢你才想看你写景晨,我想让你写,我们谈恋爱的故事。”

黄景行越说越靠近钟晨,气氛渐渐暧昧,钟晨下意识往后躲,但是被黄景行握住手并不能躲很远。黄景行看着近在咫尺的钟晨,小孩一脸懵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黄景行看看钟晨身后,嘴角勾起一抹笑意,一个前扑把钟晨扑倒在地。

“啊!”钟晨吓一跳,就这样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黄景行扑倒在地。

“师父......”钟晨连更红了,声音细若蚊子。

“跟我在一起吧,好不好?”黄景行鼻尖碰着钟晨的鼻尖,眼眸带笑问到。

“我......”钟晨从未跟人这么亲近,这个一向被他奉若神明的高高在上的男人主动开口说喜欢自己,钟晨心跳得厉害。

黄景行没有给钟晨思考的机会,他头微微往下一点,轻轻碰了碰钟晨的嘴唇,软软的带着温暖,就像钟晨本人给他的感觉,黄景行很喜欢。

啊,这算是接吻吗?钟晨大脑一片空白,第一次被人扑倒,第一次......接吻。

“你答应吗?”黄景行又吻了一下。

“我......”钟晨能闻到黄景行身上那股烟草味,那股味道能让钟晨感到安心。

“答应吗?”黄景行再吻一下。

问一次,黄景行就吻一次,钟晨根本无法思考。

“好......”

不知道被黄景行这样无赖的方式吻了多少次,钟晨终于松口答应了。黄景行惊喜地笑了,虽然他有把握小徒弟也是喜欢自己,但是能听他亲口说出来还是让人兴奋不已。

“还有,只能是景晨,没有晨景,知道了吗?”

“哦......”

所以,后来钟晨更新的景晨文真的就像黄景行说的那样,是他们的恋爱日记。

后来的后来,钟晨写文的事被韩宇他们都知道了,韩宇还特地找过钟晨。

“晨儿,晨儿,你帮个忙,写个宇亮的好不好?”

“为什么?”

“哎呀!我想......想......”

“宝宝,你想干什么呢?”胡浩亮一脸微笑地站在韩宇身后。

韩宇猛地回头,“没......没干什么啊!”

胡浩亮一把把韩宇抱起来就往外走。

“宝宝,还是我来告诉你到底是亮宇还是宇亮吧。”

“晨儿救命啊!”

钟晨摇摇头,清官难断家庭事啊!


完。


评论 ( 27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