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近期的一些脑洞

纯脑洞

纯瞎编




昊奇骗

你明知道我是来杀你的,为什么还救我

那你明明是来杀我的,为什么一直不动手

因为你是好人我不想杀你

那你也是好人,我也不能让他们杀你

我不杀你他们就杀我,我知道的

有我在,谁敢动你



昊奇篇

看你这么生涩没被男人吻过吧

你他妈让你试试到底谁生涩

王子奇

怎样

你行

过奖

有本事你吻老子一辈子




景晨篇

子奇死了

昊子死了

我最好的朋友都死了

师父你还有我啊

来,给你介绍这是我相亲的对象

你要干嘛

救命啊,杀人啊

谁也别想跟我抢师父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