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金东】来得及~番外

纯脑洞

纯瞎编









最近李鹤东严重睡眠不足。

原因是左右两边的邻居都在装修,一户是新入住的一户是翻新的。其实人家也很有良心了,选择在早上九点以后才开工。只是恰好,李鹤东除了外出商演,要么小园子午场要么晚场,凌晨到中午十一点半才是他真正休息的时间。

这样一来,每每李鹤东即将进入睡眠状态,吵杂的电钻、凿墙声就传过来了。导致李鹤东的睡眠严重不足,眼底的乌青日益严重。精神不好演出状态自然也连带着不好,虽然谢金及时补救,但李鹤东还是烦躁起来了。

“东子啊,这样下去不行啊。”这天下了台,谢金边换大褂边跟李鹤东说。

李鹤东刚才在台上又出错了,他有点不好意思,赶紧道歉:“爷对不起啊,我刚才又错了。”

谢金笑笑,“哎,我不是说这个,我说你天天都睡不好这事,要不你暂时换个地方住吧,等你那两邻居装修好了再回去呗。”

其实谢金说的李鹤东不是没想过,但谁知道人家要装修多久呢,去旅馆住的时间长花费也大,去哥哥家住吧,又不想打扰哥哥嫂子的生活。

“要不.....你来我家先住着?我不收你房租呗!”谢金其实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李鹤东来自己家住,好借此更加亲近彼此。

李鹤东也不是傻子,谢金想什么他一眼就看出来,不过免房租倒是不错的提议。谢金笑得一脸纯良,接过李鹤东换下来的大褂,看着他等他的答复。

李鹤东瞪他一眼,大灰狼装什么小白兔!

“我记得你家好像只有一间房。”当初谢金是一个人住,就买了一房一厅。毕竟谢家早就给他留了一套两房的套间留着他以后结婚用。

谢金笑眯眯靠过去,“我的床很大睡两个人没问题。”确实,谢金一米九床都是特制的,按李鹤东的身材睡一起完全可以。

“我不习惯和别人睡。”李鹤东脸微微泛红,虽然两人在一起亲吻搂腰都做过,但并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我不是别人,是你男朋友。”

李鹤东踹他一脚,“你能要点脸?”

最终李鹤东还是口嫌体直地搬到了谢金家,谢金说家里新牙刷毛巾什么的都有了,要他带些换洗的衣服就行。来到谢金家,清新淡雅的布局让人觉得很舒服,就像谢金给人的感觉一样。虽然李鹤东再三强调他睡沙发就可以,但是谢金还是凭借身高把人抱上了床。

在李鹤东整理行李的时候,谢金打开冰箱想着男朋友第一次住自己家,得做点好吃的给他补补。毕竟李鹤东一个人不是跟他们出去吃饭就是一个人点外卖,很少自己下厨做饭的。不过冰箱里虽然有食材但不够两个人的。

“东子,东西弄好了吗?陪我去超市买的吃的吧?”

“走着。”

超市里。

“青椒你给我放下。”

“东子,青椒的维生素很高。对身体很好的。”谢金试图讲道理。

“不要!”李鹤东丝毫不让步。

就在两人为青椒争得不相上下的时候,一把清脆的声音自谢金身后响起。

“谢金?真的是你!”

谢金听见转身一看,不看还好一看眼睛都睁圆。一个个头只到谢金腰间的女孩一脸兴奋地看着谢金。

“齐小姐那么巧?”谢金表面维持得体的笑容,心里倒是有点后悔来这个超市,本来还有其余两个可以去的,偏偏选了最近的这个,这不巧了吗这不是!

女孩笑着点点头,神情似乎还带着点羞涩,“好巧啊,你也来买东西?”

谢金伸手托托眼镜,“买点晚餐的菜。”

李鹤东站一旁没说话,他看出谢金有点不自在,但女孩好像蛮想跟他说话的样子。

女孩看看购物车里的东西,一脸欣喜地说“之前你就说过会做饭,我想你一定做的很好吃。不知什么时候有机会尝尝你的手艺?”

谢金呼吸一窒息了一下,还想尝我的手艺,我现在连跟你说话我都不大想啊。

“下次吧,那个......齐小姐我赶时间,下次聊下次聊。”谢金赶紧结束了聊天,回头看看李鹤东,仔细观察了一下他的脸色,发现还好没有生气的现象。

“东子,我们走吧。”

李鹤东向前迈了两步跟谢金并排而行,还转头看了看女孩,然后才继续往前走。女孩见谢金走了有点失望,咬咬下唇不死心地跑前两步叫住了谢金。

“谢金,其实上次见面后我一直等着你再联系我,可是你一直都没找我。其实,你觉得我怎样?”

要说女孩也是胆子挺大了,大庭广众之下敢问这个问题。谢金皱皱眉,这下李鹤东听得清清楚楚的,他双手抱臂,挑眉看着谢金。

谢金冷汗都下来了,看样子李鹤东是生气了。急忙就扯住李鹤东的手臂,张嘴就解释道:“东子,她其实吧......就是上次我相亲见的那女孩。”

相亲认识的女孩?“就是上次孟鹤堂说的那个?”

“对对对,就是她,我们也就见过一次,之后就没联系了。因为你都......你都主动找我了。”谢金发誓他真的真的只跟女孩见过一次,之后因为李鹤东主动打电话表白所以谢金二舅忘了女孩这事,没想到今天遇见了人还记得自己。

女孩看着李鹤东有点懵,她不认识李鹤东但又凭着女人的直觉觉得这个男人和谢金关系不简单。

“谢金,这位是......”

“李鹤东,我工作的搭档......”

“也是谢金的男朋友。”谢金话没说完李鹤东就很直接地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对于李鹤东首次在外人 面前承认是自己的男朋友,谢金感到十分的惊喜。他托了托眼镜,嘴角露出一丝温柔的笑意。

女孩呆愣在原地,她似乎还没从李鹤东的话里回过神来。李鹤东可不管他,转头瞪谢金一眼,再也不看女孩一眼就往前走去。

“东子等我!”谢金推着购物车连忙追上去,走了没几步又回头看着女孩,“齐小姐不好意思,以后咱也别联系了,我担心我男朋友不高兴。”

女孩看着他们越走越远的身影,渐渐回想起之前在某站看过的视频,好像是有人刷弹幕“金东”来着......



完。


评论 ( 2 )
热度 ( 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