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K莫】喜欢上一个会烧菜的黑客,我怀疑自己有病!

纯脑洞

纯瞎编








发帖,大家,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很会烧菜的黑客,我是不是有病啊?!

1L 峨眉出美男

 大家好,我是来自峨眉山的美男,江湖人称眉歌就是我!

2L 我才不是JPG 

 楼主好

3L 你就是JPG

  楼上的,跟我回去睡觉,几点啦,还玩电脑!

4L 峨眉出美男

 楼上和楼上上是啥关系啊?貌似认识?

5L 你就是JPG

嗯,我家的。

6L 星星点火

哈哈哈哈哈,一进来就看见求助感情问题的

7L 你看我叼不?

楼主,喜欢就大胆滴上啊,想当年我追我媳妇都是这样的!

8L 我才不是JPG

5L 你臭不要脸,我才不是你家的,你是我家的才对!

9L 花花世界的一点绿

楼上傲娇!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10L 饼干的碎碎

楼主是男的?还峨眉山,峨眉山不是出尼姑吗?

11L 世界银行总裁

咦?对哦,楼主不来解释解释?

12L 天涯明月刀

楼主呢?我还等着他下文呢!

13L 峨眉出美男

不好意思我回来了。刚才接了一个电话,就是那个很会烧菜的黑客打给我的。呼,我紧张死了。现在手心都是汗。

14L 花花世界一点绿

怎么样了?他跟你说什么?我的八卦之魂在燃烧,呼啦啦啦!

15L 峨眉出美男

他问我明天上班想吃什么菜,他给我做。他每天都给我做菜,我只要叫外卖送两碗白饭就行了。而且他的糖醋排骨世界第一好吃。

16L 饼干的碎碎

楼主是个吃货,鉴定完毕!

17L 我才不是JPG

要得到一个人的心,先绑住他的胃!看来黑客很上道嘛

18L 你就是JPG

会烧菜的黑客……女的?

19L 峨眉出美男

。。。。。。。

。。。。。。。。。。

。。。。。。。。。。

。。。。。。。。。。

20L 国家欠我一个肖奈

楼主是什么意思?难道不是!啊!!!!!!!!!!!!!!

黑客是。。。。。。。。。。。。。。。。男的?!

21L 沙漠刀客

卧槽!吓得我赶紧吃一口薯片压压惊!

22L 世界银行总裁

传说中的基佬贴!我现在超兴奋,楼主快点继续啊!

23L 峨眉出美男

你们。。。。。。猜对了!黑客是男的,而且他烧菜很好吃,真的很好吃!我告诉你们,自从他来我们公司上班,每天给我带的菜都是不一样的!天天不重样!超好吃!

24L 星星点火

哈哈哈哈哈,楼主被黑客的手艺绑得死死的。

25L 沙漠刀客

黑客长什么样啊?

26L 峨眉出美男

一副别人欠钱没完的叼样!不过,他真的很叼很厉害,可以跟我家老三在WICTF的比赛中,只是输了一关。我们家老三九十六,他是九十五。

27L 你就是JPG

楼主说的那个比赛我知道,是全世界的黑客都会参加的比赛。我记得之前,好像是有两个来自中国的ID参赛,难道就是楼主说的老三和一脸吊样的黑客?

28L 峨眉出美男

对啊,就是他们。也是因为输了,黑客才来公司免费做事一年,我才知道他不是厨子是黑客!卧槽,我看着他走进来的时候,都吓成JPG 了!

29L 我才不是JPG

原来楼主才是JPG!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30L 峨眉出美男

哎呀,你们说主题行不行啊!我都要混乱死了!

31L 星星点火

哎呀,楼主有什么好纠结的。现在同性恋多的是,楼主大胆表白就是啦!

32L 峨眉出美男

说得容易,可是……做起来就很难啦!首先,他总是面无表情的,不过,他看别人很凶,看我貌似很温柔?还有,他也会帮我完成一些很难的代码,还会在我累得在沙发上睡着的时候,搬个椅子坐在旁边看着我,以防我掉下地。再有,他看起来很直男,我怕万一……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你们说,我该怎么做?

33L 花花世界的一点绿

看楼主上面的描述,我觉得楼主其实有戏。

34L 峨眉出美男

真的?

35L 沙漠刀客

我觉得楼上说的没错。首先,黑客看别人很凶,但看楼主就不同,这已经是一种很明显的差别待遇了!还有,他会在你睡着的时候,在旁边守护你,我觉得楼主你不妨大胆滴去行动吧!

36L 干了这碗猴子酒

哎呀呀,原来我们眉妹在这里发帖求助感情问题呀!

37L 愚公背山背呀背

啧啧啧,孩子长大了,有心事连哥哥都不说了,直接上网了哈哈哈哈哈!

38L 峨眉出美男

卧槽!你们怎么回来这里?

39L 干了这碗猴子酒

因为有个傻逼去厕所忘了关电脑,我就看见了。

40L 愚公背山背呀背

我是楼上告诉我的。眉妹,其实我也觉得你有戏。

41L 峨眉出美男

你们都知道了,那。。。。。不就是全公司都知道了?卧槽,卧槽,我明天要请假,我不回去了!

42L 世界银行总裁

貌似有知情人士?

43L 干了这碗猴子酒

我和愚公谁都没有说哦,你放心,你的兄弟很靠谱的。

44L 愚公背山背呀背

眉妹,你根本不用在这里发帖。其实,KO对你咋样,你应该感觉出来了。我们都感觉得到了,你不会一点感觉都没有吧?

45L 峨眉出美男

我。。。。。。是有点感觉,我这不是怕是错觉嘛,万一。。。。。。。

46L 喜欢傻子的厨子是一个黑客

没有万一,你的感觉是对的。

47L 干了这碗猴子酒

瓦特!这ID不会是。。。。。。眉妹,你保重,我先下了!拜拜。

48L 愚公背山背呀背

我也下了,祝你早日脱单,哈哈哈哈

49L 峨眉出美男

我。。。。。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

50L 喜欢一个傻子的厨子是黑客

来不及了,你是不是喜欢我?

51L 沙漠刀客

哇!重点来了,赶紧来看

52L 峨眉出美男

谁喜欢你,你想太多了

53L 喜欢一个傻子的厨子是黑客

我喜欢你。

54L 天涯明月刀

表白了,表白了

55L 星星点火

楼主别傲娇了,快答应啊

56L 你就是JPG

赶紧答应,完了我还得带我家那位睡觉呢!这帖子不完他不肯睡!

57L 国家欠我一个肖奈

楼主,楼主,把握机会。。。。。。

58L 喜欢一个傻子的厨子是黑客

别找了,你们楼主被我亲了一口,害羞躲起来了。。。。。。。。

 

 

三个月后。

59L 峨眉出美男

大家好!黑客现在是我男朋友。就酱!封贴。

 

 

好奇KO是怎么知道眉妹发帖的?好笑,人家可是黑过眉妹电脑的人啊!


评论 ( 12 )
热度 ( 128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