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K莫】养成系男朋友

纯脑洞

纯瞎编





KO今年十五岁,他有一个小尾巴叫郝眉。有时候,KO会恶趣味地叫他美人儿。每每气得郝眉撅起嘴或者直接拿玩具扔他。

KO父母和郝家父母是好朋友,KO父母意外车祸去世,仅留下一点积蓄够KO维持学费,郝家义不容辞地收养了KO。

“KO你看你看,这是妈妈给我买的新车车,你看是不是很漂亮?”

“KO我饿了。”

“我去做饭,你想吃什么?”

“汉堡包、薯条、炸鸡翅。”

你不是饿了,是馋了!KO摸摸郝眉的头,看着小孩期待的眼神偷笑了一下。

“KOKO,这题怎么做啊?事先声明啊,不是我不会,我是想考考你会不会。”

小孩一脸的倔强,小脸仰得高高的。

KO很给面子地点点头,一脸深沉地接过小孩三年级的奥数题,半分钟就想到了解题方法。但是,KO假装思考了半个小时,才告诉小孩解题方法。

小孩一边听讲,一边心里在说:就连KO都要想那么久,这道题肯定很难,我不会也很正常!

一眨眼,十年过去了。

KO已经二十五了,小孩也到了十五岁,刚升上高中。

KO凭借自身高超的黑客技术,和一家叫致一科技的游戏公司的创始人,叫肖奈的PK了几个回合,被收入致一做程序员。

小孩有一回学校放假,非缠着KO要到他上班的地方看看。KO没办法,只能第二天早上就带着小孩去了。

小孩兴奋异常,穿着一件浅蓝色T恤,一条和KO一起买的同款休闲裤,反戴帽子就背着包跟着KO走了。

“KO,你的老板凶不凶?”

“不凶,腹黑。”

小孩歪头看着他,“什么叫腹黑?”

“就是......那种能令你被他算计还心甘情愿帮他数钱的人。”

小孩睁大了眼睛,“还有这种人?”

小孩生活一直很无忧无虑,父母对他极为保护,KO更是从来不把社会上的黑暗面跟小孩说。这会小孩听见KO这么形容,既新奇又不明白。

小孩的到来,引起一众单身狗的好奇。纷纷围上来问东问西。

“KO,这是你的谁呀?”

“不会是你家孩子吧?”

“还是你弟弟呀?”

小孩一脸不服地嚷了一句:“什么孩子弟弟的,我叫郝眉!”

“好美?哈哈哈哈哈”程序员A大笑起来。

“你一男孩子怎么起一个女孩子的名啊?”程序员B的取笑。

“不过这小孩倒是细皮嫩肉的,打扮打扮也是个漂亮的小姑娘。”程序员C不怀好意地伸手掐了小孩的脸一下。

“什么女孩子!我是男孩子!男孩子!”小孩生气地回了一句,脸都气红了,还把刚才程序员C掐过的地方用袖子用力地擦了好几遍。

KO从茶水间出来就看见一帮猥琐的单身狗围着他的小孩在调笑,握着茶杯的手紧了紧。

“别欺负他。”KO语气冷漠地对一种单身狗说。

小孩回头一看他出来,一把推开站在他旁边的人,快步跑到KO身边拉住KO的手控诉那些人。

“KO他们都欺负我,说我是女孩子,还说让我穿裙子打扮成女孩子。”小孩语气委屈,嘴巴翘得高高的。

KO平日都宠着小孩,自己都舍不得让他受委屈,到了这里哪能让小孩受欺负。身上的煞气渐渐弥漫开来,眼神越发的寒气逼人。

刚才还肆无忌惮的程序员们,此时都如鹌鹑般,面面相觑鸦雀无声。

“谁欺负你,认得吗?”

KO低头看着小孩,只要小孩指认出来,他保证不会让那些人有好日子过得。

小孩点点头,伸出手指一一划过去:“这个,这个,还有那个穿白衬衫,还有还有,那个戴眼镜的也有份!”

KO的目光随着小孩的手指慢慢扫过去,心里都暗暗记下来了。

“我知道了。”

小孩一扫刚才委屈的样子,变得神情得意,哼,KO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KO把手里的香草可可递给小孩,把他带到自己的座位,给他搬了一把椅子,又从自己包里拿出另一台电脑给小孩自己玩游戏。

小孩有了电脑倒也乖巧,不吵不闹就玩自己的。

“郝眉,看看这个。”KO递了一张纸条过去。

小孩疑惑地接过来看,上面是一堆的乱码。

“这是什么?”

“你看能不能把它编程序。”KO淡定地看着小孩说到。

“就这个?我试试。”小孩来了兴致了,按照纸条上的编码就开始了。其实小孩在很早就跟着KO学编程,当然了,小孩的程度不能和KO比的。但是在这个过程中,KO发现小孩是很有编程天赋的。

小孩专心致志地修改着纸上的乱码,KO温柔地看着他,眼眸里充满了溺爱。

半小时后,小孩把自己电脑的屏幕转向了KO那一边,大眼睛眨巴着一脸等表扬的神情。

KO伸手捏捏他的脸,小孩露出一个撒娇的笑容。

只往屏幕瞄了一眼,KO就叫了一声:“愚公。”

一个二十多岁,相貌英俊的年轻男子走了过来。

“怎么了?”

“看看这个程序,看有什么问题。”

愚公有点吃惊,KO是什么人呐,全中国数一数二的知名黑客啊,致一科技的神手啊!他的程序会有问题?就算有问题,也不是自己能看出来的吧?

KO见愚公在发呆,又说了一遍:“看看有什么问题。”

“啊?哦哦,好,我看看。”

愚公如梦初醒,带着不解直接就在小孩的电脑上敲打起来。没什么问题啊,很顺利啊,一切的代码都毫无破绽,简直完美。

“很好啊,没什么问题。”

KO这才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

“是他做的。”KO看向小孩,语气里带着炫耀。

愚公更加吃惊,“你说,这个程序,是他,做的?”愚公有点不可置信地指着小孩。

“是。”

小孩得意洋洋地朝愚公扬起了下巴,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然后一头扎进KO怀里。

“KO我很棒对不对?”

“当然,你最棒。”KO无不宠溺地说。

愚公再也不敢小看郝眉,他觉得这小孩一定是有着和KO一样强大到变态的基因,才能这么厉害。

小孩在公司小露了一把,再也没有人敢小看他,更别说欺负他了。

三年过去,小孩成年了,也考上KO当初上的庆大。

“KOKO,我考上庆大,你不是说有奖励的吗?”小孩语气兴奋地打折电话,嘴里还塞着蛋糕。这蛋糕店是KO亲自选的,知道小孩喜欢吃的,KO当初就把庆大附近的餐厅都试了一遍,觉得入得了小孩口的才记录下来。

“嗯,有。”

“是什么?”小孩很期待。

“我。”

“啊?”

“郝眉,你成年了,可以谈恋爱了。对象是我,你觉得怎么样?”

“嗯......可以吧。”


评论 ( 7 )
热度 ( 147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