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祺泽,达鑫】Come on,Baby!(1)

纯脑洞

纯瞎编


梗的来源  https://winnethepooh.lofter.com/post/1d232882_ee7eda6f

梗来自于《放开我北鼻》

明明就是一篇带孩子的文

为啥要起那么色气的名字???

这章还没有达鑫







一栋白色外墙,浅蓝色屋顶房子,里面正进行着采访。

PD:请问马老师今天早上八点就到机场了,为什么一直待到十点才离开呢?

PD的对面,坐着两个神采飞扬,面容俊朗的年轻男孩。一个头发乌黑,略微厚重的刘海柔顺地遮盖住饱满的额头,浓密纤长的睫毛衬得眼睛更加迷人有神,大大的眼睛透露出对周围一切的好奇。

另一个则是一双带笑的眼睛,不过他的单眼皮跟身边的大眼男孩形成了明显对比。他还把头发都往上梳,做了造型竖起来被大眼男孩嘲笑。

“马嘉祺你的头看起来像个菠萝。哈哈哈哈。”

马嘉祺倒是不太在意他的嘲笑,他微微一笑,对着PD说:“你好,叫我小马或者嘉祺就行了。至于今天八点的飞机,为什么十点才离开,你要问李老师了。”

PD转向大眼男孩,“那请问李老师,那是为什么?”

李天泽无奈地摊摊手,“飞机晚点怪我咯?我都让你先走啊,你非要等我。”

马嘉祺有点委屈地身手戳戳李天泽的手臂,“我等你两小时,早餐都没吃可饿死我了。”

PD正要开口问点什么,就一阵淅沥撒拉的声响打断,只见李天泽从自己的背包里翻出一小包饼干递给马嘉祺。

“吃吧,谁让你不吃早餐。”

马嘉祺立马就开心了,接过饼干一看上扬的嘴角还没来得及下去,神情倒是变得古怪。

“你打算让我吃这饼干?你认真的?”

李天泽眨巴一下眼睛,很认真地点点头。

PD好奇,“嘉祺,这饼干有什么问题?”

马嘉祺一脸难以置信地把饼干举到PD面前,PD看见上面写着:儿童加钙饼干,适合3~6岁儿童吃。

“哈哈哈哈,天泽你怎么把儿童饼干给嘉祺了?他都超出三到六岁的范围了吧!”

李天泽一把夺过饼干,对着马嘉祺翻了一个白眼。马嘉祺并不生气,还觉得这样傲娇的李天泽十分可爱,一脸宠溺地看着他。

PD:瞬间觉得自己很多余是怎么回事?

李天泽撕开了饼干包装,递了一块给PD,自己嘴里塞了一块,倒是不给马嘉祺了。

“啊......”马嘉祺张大嘴巴,用手指指了指。

李天泽瞪他一眼,一块饼干猛地塞进去,差点顶到马嘉祺喉咙顶。马嘉祺咳了几声,就开始使劲嚼饼干。而且嚼完一块你要再吃自己伸手去拿就是了,手明明就长在身上,不拿非要张大嘴巴等着李天泽一块又一块地塞嘴里。

而李天泽呢,一脸的嫌弃但是每次都会投喂马嘉祺。

PD:瞬间有点眼痛是怎么回事?

“我说,你为啥要带这种饼干啊?你不会是偷了你妹妹的吧?”马嘉祺实在是不明白,李天泽这么大个人怎么还喜欢吃这些儿童食品。

李天泽冷哼一声,“不是给你的好吧,是我准备给即将见面的小孩的。这种饼干呢,天爱喜欢吃,又好消化。我准备要是小孩闹脾气可以拿这个哄他。”

PD:看来天泽有照顾小孩的经验啊,是因为有妹妹的关系吗?

李天泽点点头,“是啊,什么冲奶粉啊,换尿布啊,洗澡啊,换衣服什么的,我都没什么问题。”

马嘉祺偷笑一下,“李妈妈,接下来录节目有你我就放心了。”

李天泽微微一笑,“马嘉祺,你活腻了吗!”

然后李天泽和马嘉祺就在客厅里你追我赶,打打闹闹的。

PD: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好不容易是结束了对两人的采访,PD说一楼的房间有了两间房,是马嘉祺他们的,左手边那间里面的书桌上有张纸,上面很清楚地写明了现在他们两个人要完成的任务。

“还有任务?不是只是带带孩子吗?”李天泽一派天真地问。

PD高深莫测地笑了,“天泽真是好乖好单纯哦。”

马嘉祺拉起李天泽的手打开了左手边的房间门。果然,在书桌上有一张A4纸,上面白纸黑字列明了要求。

请嘉宾穿上玩偶服,从穿上的那一刻开始计时,计算满6小时,将得到6000块的生活费。如果,在6小时内,嘉宾把玩偶服脱下,即重新开始计时。在6小时内嘉宾可以随时提出结束任务,但是将得不到一分钱的生活费。

李天泽看到床上堆着一团白色的毛绒绒的东西,走过去拿起来一看,白底黑花质地是珊瑚绒,拿在手上还挺轻的呢。

“嘉祺,是这套奶牛玩偶服吧?”

马嘉祺放下手中的纸,走过去接过来看了看,点点头说:“应该是。现在的问题就是......你穿我穿?”

李天泽想了想,然后露出一个很可爱的笑容。

“嘉祺,其实我穿也没问题。问题是,这6个小时内,小朋友肯定是到了的,万一他们要冲奶粉啊换尿布什么的,你能搞的定吗?”

得,马嘉祺举手投降。并且乖乖穿上了奶牛玩偶服。

现在才6月,尚未到最热的天气,但是温蒂已经高达34+了,马嘉祺带着那个奶牛头套觉得有点闷热。

李天泽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对PD说:“现在是中午十一点,马嘉祺穿玩偶服开始计时了。”



完。

评论 ( 21 )
热度 ( 70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