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祺泽】Come on,Baby!(2)

纯脑洞

纯瞎编

灵感来自《放开我北鼻》123季

贺呵呵小朋友上线啦!还有,浴巾这个梗你们有印象吗? (*^▽^*)





就在马嘉祺认命穿上奶牛玩偶装的时候,工作人员也给李天泽安排了任务:外出采购接下来需要的生活用品。包括大人和小孩的。

第一次的外出购物资金节目组无条件提供,这倒让李天泽放心些。要是让李天泽也穿着这玩偶服去超市,李天泽估计会立刻退出节目。

李天泽双膝跪在茶几边上,很认真地统计着待会去超市要买什么,一项一项地列清楚。

“那个......你们知道那两个嘉宾有什么忌口的东西吗?”李天泽在记录食材的时候,抬头问PD。

PD皱眉想了想,“一个好像不喜欢南瓜,一个好像洋葱、蒜、葱都不大喜欢。”

“这样......我知道了。”

奶牛嘉祺好像要说点什么,无奈根据规矩不能说话,更不能摘下头套。他只好举起萌萌的奶牛蹄子拍了李天泽一下。

“你干啥啊?”李天泽地道的北京腔上线。

奶牛嘉祺举手抬脚地比划,奈何李天泽实在是看不懂马嘉祺的比划。他四处看看,发现在门上挂了一块白板,边沿出放了几支马克笔。

“马嘉祺你写这。”李天泽把笔递给奶牛嘉祺。

奶牛嘉祺的玩偶服是连缝在一起的,手指部分是不能分开的,虎口处是可以分开。马嘉祺只好用虎口夹住比,在白板上艰难地写下两个字。

李天泽歪着头仔细研究了半天,终于从那歪歪扭扭的字形中看出一点点东西。

“凉糕?”李天泽皱眉带着疑惑问。

奶牛嘉祺点点头,其实只能看到奶牛头套上下移动,实在是有点萌。

“你吃什么吃!”李天泽抢过马克笔丢在奶牛玩偶服上,傲娇地转身去鞋柜拿出自己的鞋子准备出门。

习惯了李天泽的傲娇,马嘉祺在头套里无声地笑了。就在李天泽要出门时,又被奶牛嘉祺一把拽住衣服。

“又干嘛?”

奶牛嘉祺又在白板上异常艰辛地写下:防晒。两个字。

李天泽想了想,摇摇头,“没事,节目组开车送我去呢。”

上了车,李天泽才问节目组的人,“这么多东西我一个人拿吗?”

VJ说:“放心,我们有嘉宾在商场那里接应你。但是,你得先完成任务。”说完,低了一张任务卡过去。

“找到超市里打七折的甜品店。”

“甜品店里有接应你的嘉宾。所以,你加油啊!”

再说奶牛嘉祺这边,李天泽出门十五分钟后,BabyHouse迎来了第一位宝贝,贺呵呵小朋友。

贺呵呵,算得上是富二代,家里经营着深度发掘娱乐文化公司。

贺呵呵一大早还在被窝里就被告知今天要来参加什么Baby活动,并且还要持续一个星期。他是本能地拒绝的。

“我4岁了好吗!是个大宝宝了好吗!”小呵呵淡淡的小眉毛如同麻花一般拧在一起。

“4岁也是Baby,你也要参加。”贺呵呵的父亲,伍扬一脸淡定地看着自家虽然小但是及其有主见的儿子。

什么?父子居然不同姓?

伍扬表示:没关系,反正早晚会有人收拾他的。

“我不!”小呵呵异常坚定,并且随手扔了一个枕头在地上。

“随你。”伍扬依旧平静。

正当小呵呵以为得逞的时候,伍扬飘来一句,顿时就把小呵呵镇住了。

“以后,家里不会再出现任何跟兔子相关的菜,你的拍立得我不再给你买相纸。现在,你可以继续睡觉,我要回公司了。”

“啊!不!”小呵呵惊叫一声。要知道,我们的小呵呵有一个伟大的理想,就是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摄影记者,所以伍扬给他买了最好的拍立得并且源源不断地给他提供昂贵的相纸,让他随时随地想拍就拍。如果伍扬断了他的相纸,他的拍立得就如同摆设。

还有,小呵呵最爱吃的肉是兔肉,不管哪种做法只要是兔他都能吃得津津有味。如果,以后都不能吃到兔肉,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思考不到一秒,小呵呵就表示其实自己很想去参加活动,毕竟小孩子还是要多点社交才能多学点东西,老爸你就放心地让我去吧。

小呵呵为了拍立得和兔肉,立刻摆出一副乖巧老爸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听话样子。熟知他本性的伍扬也不拆穿他,微笑一下伸手理理他睡乱的头发。

“半小时后,司机在门口等你。”说完,伍扬离开了小呵呵的房间。

“啊!要不是为了我的拍立得和兔肉我才不去什么白痴活动!”

以上这些都是贺呵呵今天早上的事发经过,现在他提着自己的小行李箱站在BabyHouse门前,很有礼貌地抬手轻敲了三下门。

奶牛马嘉祺听到敲门声,立马拖着笨重的身子来开门,开门没人视线往下移,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正抬头看着自己。

小娃娃留着一个锅盖头,头发梳得十分整齐,刘海没有丝毫的分差,并且发质看上起很不错。饱满的苹果肌鼓鼓的,皮肤白皙中透着粉嫩,水嫩嫩的小嘴巴,一双大大的眼睛透露出好奇看着马嘉祺。

穿着也挺新潮的,白色的打底,外罩一件牛仔轻薄质地的衬衫也可以算是外套了。下半身居然是破洞裤配板鞋,休闲时尚。而且脖子还挂着一个拍立得相机,很萌。

马嘉祺内心赞叹了一下,好精致的小孩。

“你好,我是贺呵呵,今年4岁了。”贺呵呵很有礼貌地率先跟马嘉祺打招呼,还45度鞠了一个躬。

好有家教。马嘉祺对贺呵呵的好感直线上升。

由于奶牛嘉祺是不能说话的,他只能蹲下身对着贺呵呵张开了双臂,想来个亲切的拥抱拉近彼此的距离。

结果,贺呵呵皱皱眉有点嫌弃地避开,随后又很有礼貌地解释说:“对不起,我从比较远的地方来,现在一身的汗可能不方便抱你。”

嫌弃我你就直说!马嘉祺委屈了,马嘉祺有小情绪了。天泽,你在哪?

既然小朋友不喜欢拥抱,奶牛嘉祺只好帮他提着小行李箱进去。幸好带着头套看不到我的尴尬,这是马嘉祺卫唯一庆幸的地方。

贺呵呵进屋以后,稍微打量了一下,还不错蛮宽敞的,就是布置得有点太幼稚,毛绒玩具啊,动物墙贴啊,云朵造型的吊灯啊,粉粉绿绿的桌椅啊,有点像幼儿园。

“我睡哪?”贺呵呵淡定地问马嘉祺。

马嘉祺举起奶牛蹄子往上示意一下,贺呵呵点头明白转身就直接上了屋子旁边的楼梯。马嘉祺提着行李箱跟在他身后,经过刚才简短的接触,马嘉祺大约能了解贺呵呵的性格和脾气。看他说话处事略微早熟,不愿意与自己拥抱估计是有洁癖,行动上应该是蛮独立的。

到了小朋友专住的房间,贺呵呵看到有两张床,深吸一口气,思考了一下才问马嘉祺。

“我要和别人睡?”

马嘉祺点点头,并比划了一下要他选床。贺呵呵一脸沮丧,要知道他最不喜欢和别人一块睡了。没办法,既来之则安之,贺呵呵随便指了其中一张。

马嘉祺把他的行李箱放到床上然后打开,发现里面一包包打包好的衣物整整齐齐地放着,他一袋袋笨拙又缓慢地解开,直到某一个包装袋。

“不要碰我的浴巾!”贺呵呵虽然没有阻止马嘉祺帮他整理衣物,但是眼尖的他看见马嘉祺就要解开他放浴巾的袋子,立马就冲了过去大喊一声阻止马嘉祺。

马嘉祺吓一跳,立马停手。贺呵呵一把抢过袋子,低头紧张地查看自己的浴巾。然后才缓了缓脸色有点不高兴地说:“不好意思,我觉得浴巾是很私人的东西,我不喜欢被人碰我的浴巾。”

奶牛马嘉祺又是一脸的尴尬,虽然带着头套贺呵呵依旧看不见。

“我自己收拾吧,在家我都是自己收拾的,你在后头看一下就行。”贺呵呵语气稍微冷硬,小小的身子趴在行李箱旁开始动手收拾。

“哦,对了,有件事我想提前说一下比较好。”收着收着贺呵呵停了手,一脸严肃地看着马嘉祺。

马嘉祺点点头,头套上下摆动了一下。

“我希望和我睡得那个人不会尿床,不然我可能会一脚踢下去。我最讨厌尿床的人。”贺呵呵绝对无法接受一觉醒来一床都是湿哒哒的,而自己身上一股尿臊味。

马嘉祺有点呆滞,虽然他很确定贺呵呵不会尿床,一个自理能力那么好的小孩是不会尿床的。但是,其他的小朋友呢?他无法保证啊!

天泽,你快回来,奶牛嘉祺快要疯了......


完。



评论 ( 6 )
热度 ( 71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