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记个梗

律师宇X黑道大哥亮






两年前,亮被对手陷害走了走   粉
在律师楼被告知相熟的律师休假了
宇自告奋勇,但是事成后,三倍酬劳。
论,黑道大哥怎样吃掉小甜甜?





一小段试水:


“不好意思,亮哥。丁律师临时请假了。”律所的负责人惶恐不安地说。
“我帮你,如果你愿意的话。”
胡浩亮的目光停在这个突然出现的男孩脸上,大约是刚毕业的实习生?微圆的脸上还带着稚气,白白净净的皮肤穿上干净的白衬衣硬是穿出了一股禁欲感。
“韩宇!”负责人皱眉喝了一声。
韩宇看看他,再看看胡浩亮,他的直觉觉得面前这个小麦色肤色的人带着一股危险的气息。虽然他从来到这里就是脸上带着微笑,不过韩宇觉得那叫皮笑肉不笑更贴切点。
“亮哥,小孩刚毕业不懂事您别怪他,我帮你安排最专业的律师。”
胡浩亮饶有兴致地打量着韩宇,韩宇无所畏惧仰着头直视他。
“你有把握?你知道我是干嘛的?”胡浩亮笑着问。
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不然怎么会被人栽赃走了  粉。这是韩宇的心里想法他不可能说出来。
“你是律师的客户。”韩宇给了一个公式化的回答。
胡浩亮笑了,他知道韩宇看出他不一般,他觉得面前这个男生很有趣胆子也不小。
“那就你了。”
“可以。”韩宇点点头,然后有点犹豫点咬了咬下唇,原本粉红的唇色微微变深红。
胡浩亮看得眯了眯眼睛,喉咙动了动。
“事成后,我要三倍的酬劳。”
胡浩亮挑挑眉,“理由?”
“我缺钱。我需要钱。”





评论 ( 17 )
热度 ( 31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