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景晨,晨淋】角逐

纯脑洞

纯瞎编

零下冷tag了解一下?










我知道,悬殊两个字怎么写。

但是,在爱情里,没有OG,没有大神,没有等级。

看上了便要去追,是我一向的处事态度。

                                                                      by 淋雨





“这里,再用力,身子不要偏,不然动作就变形了。”

“嗯。”

Dino的指导一向简单直接,没有多余的废话,钟晨很习惯了。所以,回应也很简单。

一节课下来,两人的话总共也就五六句。

气氛,总弥漫着些许尴尬。似乎自从上次的事情后,两人的相处都在极力避免提及。

期间Dino接了个电话,然后对钟晨说:“等一下没事的话,跟我一起吃饭吧,Zaki他们也在。”

作为Dino的徒弟,钟晨和Zaki、Viho他们也是混得很熟。只是听了Dino的话,钟晨摇摇头,轻轻地说了几个字。

“约人了。”

Dino也没说什么,就说下次吧。

原来,这世界真的很小。

在吃饭的地方,两队人马还是遇上了。还是Viho先发现钟晨的,他用手肘撞撞Dino,在他耳边问:“你不是说晨儿没空吗?人都来了。”

Dino举到嘴边的酒杯顿了顿,眼眸里划过一丝惊喜,同时也带着一丝诧异。顺着Viho指的方向看去,一身灰色连帽衫,戴着帽子遮住小半张脸的人不就是刚在舞室一起上课的人吗?

钟晨带着帽子,双手插连帽衫的衣兜里,背着包四处张望似乎是在找人。

“晨......”Viho正要开口招呼钟晨过来就看到钟晨身边站了个人。

身高略矮于钟晨,修长的身材被黑色的卫衣和破洞裤衬得越发挺拔。是淋雨,台湾的一位舞者,跟钟晨素有来往。

看见淋雨的一瞬间,Dino眼眸里的光隐了下去,一口喝尽了杯子里的酒。

淋雨来到钟晨身边,调皮地身手扯下他的帽子,钟晨这才发现他来了,也同样地伸手拍了一下他的头。两人打打闹闹看起来蛮开心。

“Viho,叫他们过来一起吧。”Zaki把Dino的神情完全看在眼里,转念一想与其眼睁睁地看着那两个“动手动脚地闹”不如叫到眼前看着,把人看在可控范围内不是更好。

Viho看看Dino,Dino没表态,又看看Zaki,Zaki点点头。Viho就起身去那边叫人了。

“晨儿,淋雨。”

听见熟悉的声音,钟晨一回头看见是Viho,在透过Viho肩膀上一点点的地方往后面看去,就看见不远处的Dino和Zaki。

钟晨一愣,下意识地觉得此地不宜久留。

“Viho哥,这么巧?”淋雨很聪明,这里见到Viho,也就是说Dino和Zaki也在附近了。果然,余光朝周围扫了一圈,就看见那两大神在不远处坐着都看向这边。

“本来就约了晨儿的,不过他说约了人,没想到就是你,那一起吃呗?”

钟晨想拒绝,但淋雨很快就答应了。钟晨心里叹口气,非要这么尴尬吗?Viho任务完成转身走回去,淋雨一手绕过钟晨的脖子搭在他的肩上,也跟着Viiho走了过去。虽然淋雨搭在钟晨肩上的手很是碍眼,但人终归是过来了。

Dino看着钟晨伸手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钟晨坐这。钟晨的脚步有点犹豫,对于现在他和Dino之间的尴尬,他只想离Dino远点的好。

淋雨笑着一下子就坐到了Dino的旁边,然后拉着钟晨坐自己隔壁。

“黄老师,这个位置空调风口,钟晨这几天有点着凉不能吹风。”淋雨转头认真地向Dino解释。如果他能收敛一下眼眸里的挑衅就更好了。

Dino的眼神渐冷,我徒弟着凉我会不知道?我刚跟他练舞他怎么一着凉的痕迹都没有!

Zaki暗自惊讶淋雨的大胆,一般人看见Dino都有点胆怯,一是敬畏二是Dino的气质是稍冷一点,很少有人敢这么当面挑衅的。

菜上来了,淋雨也是很积极,夹菜先给钟晨,钟晨谢过几次后就不再说了,他和淋雨的相处一般都比较随意,比起跟Dino的相处,和淋雨实在是轻松太多了。一顿饭下来,所有人都是各怀心事的。

VZ基本就是看戏的态度,其实他们都觉得淋雨比较像是追人的态度。

Dino有掐死淋雨的冲动,但奈何不能动手。就连隔空看徒弟一眼,被人有意无意地遮挡了。

钟晨是味如嚼蜡地吃完,淋雨的殷勤,Dino的脸色阴沉,VZ调侃的目光,都让钟晨如坐针毡。

好不容易吃完了,钟晨提出想先回去了,再坐在这里他怕是不活了。

“这离你家挺远的,让你师傅开车送你回去?”Zaki看Dino一眼,机会给你创造了,看你自己了。

淋雨也站了起来,不过他接下来说的话,可就打翻了Zaki给Dino打的如意算盘。

“钟晨不如我俩一起坐地铁吧?散步去地铁顺便消消食。” 

钟晨点点头,反正他也不想坐Dino车。于是,三位大神看着淋雨勾着钟晨的腰就走了。临走前,淋雨还特有礼貌地给三位大神道别。

“Zaki哥Viho哥再见,黄老师......放心吧,钟晨我会照顾好。”最后还真是语焉不详啊! 

忍了一晚上的黄老师,解锁手机发了一条远在台湾的短信给某位大神。

某人的大神师父看到短信,哈哈大笑了一阵,才给回了过去。

Dino:管好你家徒弟,别一天天来勾引我徒弟!

台湾大神:我全力支持我徒弟,黄老师你加油!我看好你哦!

Dino拿着手机想吐血。

在站台上等地铁进站,钟晨还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淋雨看着他不说话,他不是不知道钟晨对 Dino的心思,但是Dino也没有什么表示不是吗,既然有人不珍惜,那自己就来当这个护草使者吧。

“钟晨。” 淋雨轻唤一声。

钟晨转头看他,带着疑惑。

淋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眼神渐渐炽热,身边人来人往淋雨只看着钟晨,钟晨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许是淋雨的眼神太过直白,钟晨眨巴一下眼睛然后别过脸,脸上有些发烧。

远处地铁轰隆隆地驶过来,在期盼已久的乘客们面前停住,大家都使劲地往前冲,钟晨也想跟着往前走,被淋雨一把抓住手臂。不能前行,只能停在原地看着淋雨,钟晨看见淋雨的嘴巴动了几下,但是周围太吵杂他什么都听不见。

“什么?”钟晨皱皱眉问。

淋雨的嘴巴又动了几下,此时载满乘客的地铁缓缓朝前驶去,周围恢复了安静。钟晨终于听见淋雨说什么了。

“钟晨,你要不要试试和我在一起?”

散伙后,Dino独自回家,他在红灯前停下来,看着身边卡空荡荡的副驾驶位。钟晨拒绝自己的车,和淋雨一起坐地铁。淋雨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可是......

Dino略感无力地把自己摔向椅子靠背,闭上了眼睛浮现起之前那一幕。

那天,钟晨无意间撞破VZ在舞室接吻,小孩满脸通红退出来。Dino安慰他不要想太多,那两人经常撒狗粮不分时间地点。那时的钟晨许是受乐影响,问了一句话。

“师父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我......有。”钟晨小心翼翼地说。

“嗯?谁?”

钟晨脸微红,看看Dino又低下头,Dino当时脸色变了变,语气略微严肃地教训钟晨不要受VZ影响想那些有的没的,练好舞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师父.......”钟晨似乎好像说些什么,却被Dino粗鲁打断。

“好了不要说了!这样的话以后不要再跟我说了。”说完边头也不回地走了。

自那以后,钟晨对他就冷淡了许多,之前的那种可爱活泼全然不见,他们现在大概就真的只剩下师徒关系。Dino试图改变什么,但是钟晨似乎除了练舞,不愿意跟他有更多的互动。当初的态度是不是太粗鲁了,Dino很多次都反省过,可是在那一瞬间他领悟到钟晨要说什么的时候,立马就嘴比脑子快开口制止。那一瞬间,他有点害怕,当时他不知道在害怕什么,现在他知道了。

他在圈子已经功成名就,要什么有什么,所到之处都是被人当神。可是钟晨还什么都没有,他不愿意一颗资质极高的明珠就这样被淹没,他希望他发光发亮,他希望他能到达他自己所希望的高度,而不是毁在自己手里。他更怕的是钟晨是错把仰慕当喜欢。

最后的害怕,是因为他在不知不觉中似乎也对钟晨上了心,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害怕。但看到淋雨突然半途出现进攻手段之猛烈,Dino有一点的不甘心,明明就是自己有捷足先登的机会,怎么现在处于被动的劣势。

一个月后,是Viho的生日。他办了一个舞蹈专场,所以就算是生日正日那天也只能在排练室度过。事后,大家猜聚在一起给他补办生日会。自然,钟晨在邀请之列。

“Viho哥,我可以多带一个人过去吗?”钟晨打电话过来问。

“谁呀?”

“我男朋友。”电话那头是钟晨轻轻的声音。

但对于Viho来讲不亚于平地一声惊雷!男......男朋友?钟晨有男朋友?Zaki看他听个电话听得脸色大变,悄声问他怎么了?

Viho按住手机,悄声回答:“钟晨要带他男朋友来我的生日会。”

于是,Zaki和Viho同款目瞪口呆脸。

终于是到了约好的时间,请的人没有很多,都是平日里交情最深的朋友。Viho和Zaki多次看向门口,都想看看钟晨的男朋友究竟是哪位神仙。

“Zaki哥,你干嘛老看门口?”韩宇不懂他们在玩什么。

Zaki笑笑,“没,看看还有谁没有而已。”

终于,门口出现了钟晨和......淋雨的身影。两人一黑一白的运动卫衣,但有情人像韩宇亮亮、VZ等一看就知道那是妥妥的情侣装!

要死!果真就是淋雨,让那小子得逞了。Viho对着Zaki使个眼色,Zaki点点头,来到角落给远在台湾的某位大神发短信。

Zaki:我觉得你徒弟今晚小命不保

台湾大神:???

韩宇跟钟晨一向哥哥弟弟地叫关系好得很,这会过来打趣他,“你俩这穿得跟情侣装似的,不会是?”

钟晨笑笑没说话,淋雨一脸开心,“宇哥还真是猜对了,就是情侣装啊!”

虽然有点感到突然,但是大家都是年轻人平时也混得熟,反应过后就纷纷嘻嘻哈哈地说着恭喜很般配之类的话。只有站在门口的Dino脸色青了,手里紧紧拽住礼物似乎要把它捏碎。他极力忍着自己的情绪,钟晨还是选择了淋雨,他没有给自己机会,或者说是自己放弃了这个机会。

Zaki看他那样,也替他难受。他知道Dino的性子,是极力隐忍的。于是,他走过去,拍拍Dino的肩膀,轻轻地说:“如果你不想呆在这里,你可以先回去的。Viho不会怪你的。”

Dino低头闭上了眼深呼吸了一下,“我宝宝生日我不来,说不过去吧。”

Zaki没办法,只能和Viho一起暗自留意Dino的情绪了。酒过三巡,有人提议完游戏热闹一下,几番争论下,还是选了国王游戏。

一个人多,充满未知之数,又充满了期待和诱惑的游戏。

一推数字牌,其中一张写国王,谁抽到国王就可以命令其中一个或者两个去做任何事,被选中的人不能拒绝,否则就要罚酒。

第一位的国王是淋雨,他笑着扫视了一下围成一圈的人,清清嗓子。

“嗯......请3号和7号,亲一下!”

所有人纷纷翻开自己的牌子,发现不是自己都松了口气,然后兴致勃勃起找谁是那两个倒霉鬼。

Zaki,韩宇,很好。

Zaki嘴角带着一丝和煦的笑意,貌似丝毫不介意自己被点到了。韩宇睁大了眼睛,眨巴了一下眼睛靠近胡浩亮。

“要不......我不玩了?”语气带着点小心翼翼。虽然,胡浩亮平日里是把他宠没边了,但不代表他可以接受自己和另一个男人亲亲。更何况,那一位也是一跺脚街舞圈也抖三抖的重量级大神,而且大神身后的另一位大神,也就是今天的主角,正眼眸带着威胁地看着自己。

胡浩亮揽过他的腰,“嗯,不玩就不玩。”

Viho咪咪眼睛,“重来。”

淋雨当然答应,如果他事先知道3号和7号是那两位,打死他也不敢说什么亲亲之类的话。重新一轮的洗牌开始,这回,是廖博成了国王。

“嗯......我看看哈。”廖博一副搞事情的样子,眼珠子转了转。最后,才慢慢地说:“就1号和9号亲一下吧,哦,说明一下,是嘴对嘴的!谢谢。”

还嘴对嘴,韩宇心里默默给廖博比了个中指。万一又是自己,韩宇发誓他一定会要廖博血溅当场的。

幸好,这次韩宇是4,胡浩亮是6,Zaki是8,Viho是2,淋雨是7。

钟晨和Dino是1和9!淋雨脸色变了变,插进卫衣口袋的手渐渐握成拳。

气氛顿时尴尬,起哄声比刚刚韩宇和Zaki低了很多,毕竟熟归熟大家还是很尊重Dino大神的,也都知道Dino一向护自家徒弟护得紧,谁也不敢去为难。

倒是钟晨一看到自己手里的数字牌就心里喊了一声衰,又看见9号是Dino就顿时觉得今天自己不应该来的。但是游戏规则还是得遵守,想了想,他拿起一罐尚未开的啤酒,“噗嗤”一声拉开了拉环,然后看着所有人。

“游戏虽然是开玩笑,但是师父就是师父,作为徒弟还是要尊师重道。博哥你的要求我不能答应,我自己喝就是了。”说完,仰头就灌了下去。

淋雨脸色好了点,他靠过去拍了拍钟晨的背,柔声说:“慢点喝。”

淋雨其实很高兴钟晨的做法,他怕钟晨真的会按照廖博说的做,钟晨终归没有让他失望。

Dino一直没有说话,他看到自己是9时,没啥太大反应,凭自己的分量这里在坐谁也不敢强迫自己做什么。但是,一看到钟晨是1号,他又有点暗自高兴,可是钟晨的举动让他的心坠入谷底。眯着眼看钟晨仰着脖子喝完一罐啤酒,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一下一下涌动,看得Dino也不由自主咽了一下。

终于这一罐是喝完了,钟晨把罐子朝下甩了了甩,然后靠在椅子靠背上缓缓。Dino看见淋雨揽住他的肩头细声地在他耳边说着什么,钟晨原本微微皱在一起的眉头慢慢舒开。

聚会在凌晨两点终于结束,各自都带着些许的醉意离开。回到家,钟晨把自己无力地摔进了沙发,今天的聚会真的是难熬。他当初答应了淋雨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只知道跟淋雨在一起是开心的,很舒服的,但也是缺少了点什么,他说不上来,也觉得自己实在是有点身在福中不知福。

思绪混乱的时候,钟晨一般喜欢用练舞来解决,抛弃掉不好的情绪完全沉浸在舞蹈中。可现在半夜三更的,开音乐怕是被邻居投诉扰民。还有一个法子就是睡觉,大被盖过头,什么事都睡醒再说。所以,现在钟晨交叠着腿躺在沙发上闭眼尝试利用睡觉来平复心情。

叮!一声清脆的信息声打断了钟晨的睡眠。拿起手机一看,钟晨今晚是注定失眠了。

Dino:今晚的游戏其实可以玩的,我不介意

钟晨握着手机,看着这条信息咬着下唇,现在算是怎样?那天把话说得那么绝,自己就已经明白他的意思了。以后两人在一起上课时候,自己就只说跳舞的事,其他话一律避免了,后来又答应了淋雨的交往,现在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又发这样一条不清不楚的信息过来,到底要怎样?

钟晨心里烦躁,他不喜欢Dino这样看似暧昧不清的态度,既然当初拒绝现在就不应该来撩拨自己。好几次在输入框那里打了删删了打的,终究还是什么都没发出去。

叮!淋雨的微信过来了。

淋雨:你选择了喝酒我很高兴。喝酒伤胃,兑点蜂蜜水喝养胃。

正不知道回Dino什么好,看见淋雨的信息,钟晨就截了个图。然后故意模糊了喝酒那一句,留下蜂蜜水那句。然后在朋友圈发了图,配字:日常❤

底下一片评论:虐狗啦,撒狗粮啊之类的。

Dino自然也看见了,握紧了手机,这图发的时间跟自己发信息的时间也就前后一两分钟,钟晨不可能没看见自己的信息,也就是说这条朋友圈是钟晨间接在回复他了。不甘心,Dino头一次不甘心的感觉这么强烈,以前比赛输了有不甘心,但是他回来会使劲地练,下次再赢回来就是了。可这次,他貌似赢不回来了。

怎么办?

还没等Dino想到怎么办,工作就接踵而来。上海有个比赛,邀请他和钟晨做裁判,工作不带私人情绪所以钟晨自然也会去。

可是,因为今年参加比赛的人数比往年多了两倍,附近的酒店公寓之类的住满了。好不容易两人在一家青年旅馆里还有一个单人间,两人相互看看都点头愿意入住。单人间,意味着一张床,钟晨尊师重道表示自己睡沙发即可。

晚上,钟晨跟淋雨视频,Dino在窗边抽烟似乎没在意,其实耳朵竖得高高恨不得贴过去听。

“晨晨你们还好吗?”淋雨开口就是最亲密的称呼。

钟晨脸微红,他抬眼看一眼Dino看他没什么反应,才说:“嗯,这里房间都住满了,我只能和师父住一个单间了。”

淋雨顿了顿,嘴边的笑容隐了一下很快又出现。

“假期嘛,游客多房间爆满了没办法。你师父不会介意的。”可是我介意,钟晨我真的介意,我的男朋友跟我的情敌同住一间房,我要怎么办?

Dino在床边看着手机,心里默念了一句我当然不会介意。眼看钟晨那边还在说个没完,Dino勾起了嘴角,一个恶劣地念头涌起。

“晨儿睡觉了。”

你淋雨不是担心我们睡一屋吗?我就偏要睡给你看。即便我们真的不是睡同一张床,但是你心理也不好受不是吗?哼,刺激吧!

所以,大神什么的,真的叫一下就好。

淋雨在那边听到Dino那一声,心都收紧了。他真的怕啊,他真的怕今晚他的钟晨就被吃干抹净。

钟晨听到Dino说要睡觉了,看看时间也快十一点了于是就跟淋雨说再见。

“等等!”淋雨抿抿嘴,有点犹豫地问:“单间你们怎么......睡啊?”其实更想问的是你们都会睡在那张床吗?

钟晨把手镜头转过去,又转回来,“我睡那张沙发,师父睡床。”

淋雨点点头,但还是不放心,不过能怎样呢?上海千里迢迢就算是飞的,也不是一下子就能飞到的。

“那你盖上一件衣服什么的别着凉了。”

钟晨说好,又说了几句别的事情才关掉视频。关掉视频后扭头看才发现,Dino已经躺床上睡着了。钟晨去洗漱了一下,出来看见窗户打开,而Dino没有盖被子,就关上了窗户然后走过去给他盖上被子。谁知Dino只是装睡,待钟晨的被子盖到他身上时,他一伸手直接拽住了钟晨的手腕,眼睛也随即睁开了,眼力闪过一丝狡黠。

钟晨吓一跳,一时愣愣地看着Dino。Dino看他呆萌的样子,嘴边泛起了笑意,借力坐了起来在用力一扯,钟晨毫无防备地跌坐在Dino怀里。

“谈来爱开心吗?”Dino靠近钟晨耳边轻声问,热气喷洒在耳朵上。

钟晨微微颤了一下,听到Dino问谈恋爱的事,猛然脑海里浮现出淋雨的脸,他不能对不起淋雨,急忙就扭动腰身想要挣脱Dino箍在自己腰间的手。

“不要考验我的臂力和你的腰力。”Dino的声音冷了几分。

钟晨只好乖乖地窝在Dino怀里,表面看起来挺镇定,心却跳得有点不受控制,这是他拜师以来和Dino距离最亲密的一次了。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钟晨闭了闭眼,才缓缓睁开再说到:“师父既然知道我有男朋友,那么这姿势不大好吧!”

“我觉得挺好的。既然不回答问题,那我换一个好了。你有多爱他才答应跟他在一起?”

爱?钟晨知道对淋雨还谈不上爱,但是不失为好感,淋雨活泼好动,跟他在一起总是很开心。

看钟晨不说话,Dino心里有底了。他知道今晚是最后的机会,再不把钟晨抢回来就真的是失去了。

“问你谈恋爱开不开心,你答不上来。问你有多爱他,你也答不上来,这恋爱究竟谈来干什么,嗯?”说到最后Dino语气里带着点笑意。

钟晨听出最后那里带着点调侃,似乎Dino又看穿了自己的心事般。钟晨有点恼羞成怒,他又开始用力挣脱Dino的钳制。无奈,Dino的体格虽然不及Viho的强壮,但臂力丝毫不逊色,任是钟晨怎么挣脱也无济于事。

“放开!”钟晨扭出一身汗,生气地大喝一声。

“不急,反正你也跑不了,不如听听我说话?”Dino把脸埋进了钟晨的颈窝,他贪婪地吸着钟晨的气息,很舒服很纯净的气息,是钟晨特有的,Dino很喜欢。

钟晨没说话,既然不能逃,就听听这个师傅会跟自己说什么。反正,不管是好听还是难听,钟晨都做好准备了。

“晨儿你知道为什么当初在舞室我会打断你的话,不是不知道你的心思,我是怕!怕毁了你,我更怕是我一手发掘你,又是我一手毁了你!”Dino闭着眼,头依旧是埋在钟晨颈窝,声音略微低沉,在钟晨腰上的手臂却越发用力。

毁了我?钟晨有点懵,没太明白Dino的话。

“我承认我看到你和淋雨的互动,我会不开心。可是我只是怕,你还年轻,你可以去经历更多,你会获得更高的成就,而不是局限于我这里。我用这个借口骗了自己很久,直到你在Viho的生日会上,说什么尊师重道不能玩那个游戏。其实,我是想玩那个游戏的,你知道吗?”

钟晨彻底懵,我真的不知道啊!师父!你的表情告诉我你不想玩!好吗!

Dino说了那么多见钟晨都没有反应,不禁侧头去看他,发现钟晨依旧是一脸懵逼的样子。这到底是听进去了还没听见去啊?

“晨儿,我知道你一直想跳出成绩,想证明给所有人看,你有资格做黄景行的徒弟。所以我更加担心万一我们在一起,我会耽误你。”

钟晨听完这一大段,一直没说话,然后默默地消化这些话的意思。Dino也不敢逼他,只等他开口就是了。

所以,钟晨总算是消化完了。所以,师父其实也是喜欢自己?想到这里,钟晨原本黯淡的眼眸,多了几分光彩。

“师父。”钟晨回头,目不转睛地看着Dino。

“嗯?”钟晨终于开口,Dino内心有点紧张。

“你刚才说的话,我可以理解为......其实你也喜欢我,是吗?是爱情那种喜欢,不是师傅对徒弟那种喜欢!”怕Dino不能明白自己的意思,钟晨特意加了个解释。

看小孩认真的样子,Dino觉得自己刚才那一段总算没有白说。

于是,他笑笑点点头,又凑到钟晨耳朵边,轻声地说:“黄景行对钟晨的喜欢,就像亮亮对韩宇那样的喜欢,Viho对Zaki那样的喜欢。”

谁说大神很严肃不会皮,这波猝防不及的表白瞬间就炸红了钟晨的脸。

怎么办,最仰慕最喜欢的人在自己耳边表白了!

看到小孩红彤彤的笑脸,Dino开心地笑,他又继续说道:“那你可以原谅我之前那样的态度吗?我向你道歉。”

“好吧。”钟晨点点头,“不过,我当时在舞室想说的是......师父如果不喜欢我也没关系,我会努力跳好舞不会让师父丢脸的。结果我没说完,师父就不让我说了。”

说到后面钟晨就委屈起来了,当时他虽然暗示了Dino他喜欢的人就是他,但也没敢妄想Dino会接受,谁知Dino当时态度粗暴就打断他说的话,还说以后都不要提起了,钟晨可算是委屈死了。

Dino听着小孩越说声音越小,委屈难过的以为慢慢的,他就心疼了也暗自骂自己当时怎么那么混蛋。

“师父错了,师傅给你道歉。”

钟晨扁扁嘴靠在Dino怀里点点头,“原谅师父吧那就。”

“那......回去就跟淋雨分手?”Dino承认自己的占有欲很强,既然和小孩表白了,小孩也接受了就必须完全属于自己。

钟晨点点头没说话,Dino看出他为难的样子,“要我去说吗?”

钟晨抬头看他,很认真地摇摇头,“不,我一定要亲自给淋雨一个交代,就算他骂我打我,我也不能骗他的。”

Dino勾起嘴角,他的小孩一向有担当,他愿意亲自去面对Dino也不会去阻止他。

“晨儿,你冷落我够久了,是不是要补偿我一下?”既然和好又互相表明了心迹,某大神表示恋爱福利可以有。

钟晨眨巴一下眼睛,没有说话。他不知道Dino想要什么。

看着自家孩子那一副单纯的模样,Dino实在是觉得自己太像大灰狼,还是等着要吃小白兔那种。心里叹口气,Dino默念孩子还小,得忍,不能吓到他。

就在Dino默念“忍”字决的时候,他的唇被钟晨的唇突然贴上了。但很快,钟晨的唇就离开了,Dino尚未来得及感受那柔软的触感。

Dino惊讶地看着钟晨,这福利可以啊!

钟晨快速亲完根本不敢看Dino,低着头Dino都能看见小孩从脸红漫延到耳朵脖子都发红发热了!实在是太可爱了。

“师父觉得这个补偿可以吗?”小孩蚊子般细小的声音响起,头依旧是低着的。

Dino没有回答,而是把自己的唇凑到小孩露出的粉红脖颈上,温柔地印下一吻,然后用牙齿略微用力地咬了一口。

“我觉得这样比较好。”

从上海回来,所有人都觉得Dino意气风发,跟去上海前那个死样判若两人!

钟晨约了淋雨见面,钟晨很坦白地说在上海他和Dino互相表白了,现在两人在一起,所以要和淋雨分手。

“淋雨,你要想打我骂我,我都接受。”

淋雨看着钟晨诚恳认错的样子,深深吸了一口气,他转头看着窗外,这几天他一直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不是吗。

“我一直想着你快点回来,又怕你回来是跟我说分手的事。你知道吗,你那天说你和你师父是同一间房间,我就知道,会有事情发生。”淋雨自嘲的一笑。

“不是......不是我们没有......”钟晨想辩解。

“我不是怀疑你们,只是本来就互相有意的两个人,住同一屋檐下,难免会有点......不过,还是很谢谢你,钟晨。真的,谢谢你对我那么坦白。”

这场爱情的三人角逐,自己本身就是输家。

钟晨无话可说,感情本身不能勉强,这一段感情里,淋雨很努力,可是很多事情并不是努力就有结果。

看着淋雨独自离开走在街上那孤独的身影,钟晨在心里默默地再说一声对不起。

对不起淋雨,你在心里的位置永远是兄弟,也只能是兄弟。因为,最重要的位置已经被霸占了。

叮,钟晨的手机收到淋雨的一条短息。

淋雨:你要幸福,这样我放手才心甘情愿。还有,我淋雨永远是你的兄弟,有事就随时找我!

多谢,兄弟!

自从跟钟晨和好后,Dino每天的眼眸都带着笑意,有人问黄老师最近心情不错。

Dino笑笑没说话,目光落在正在认真给孩子上课的钟晨身上,失而复得的感觉从来都是很美好的。



完。


讲真,最后景晨圆回来,我卡了好几天!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