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景晨】迷幻(上)

纯脑洞

纯瞎编

高举景晨大旗~~~~





Dino看着怀里半昏迷状态的人,有点无奈地摇摇头。

今晚本来他的目标是法国人带过来的一块电板。说是普通的电板,其实电板上刻了很多毒贩的信息,交易地点和接头人等。谁料,居然有人跟他的目标一样,本以为会和对方来个你争我抢,没想到对方居然是个初出茅庐的小孩。没等自己和他争,就不小心先中法国人的迷药。

虽然对方也算是对手,但是Dino不忍心看小孩一个落难,更何况小孩还挺善良的,知道自己中了陷阱,还出声提醒Dino。

“你快走,快......走。”可惜话没说完,药性发作眼看着人就要倒下。

Dino手疾眼快一把捞住把人往自己怀里带,顺便抬手一枪解决掉后面准备偷袭的人。

好帅!半昏迷状态的小孩没什么力气,但好在眼神还不错,看见Dino干脆利落地干掉人,忍不住在心里叫好。

“别说话,我带你离开。”Dino安抚性拍拍小孩的后背。不再言语,一边搂住人,一边不断往后退开枪击退跟来的人。

好不容易摆脱了跟来的人,Dino带着小孩来到一个废旧仓库。确定周围环境安全,Dino把小孩轻轻放在地上,他靠在柱子上收起了枪,从外套口袋里掏出烟点燃了一根。许是一整晚的紧张刺激,Dino深深吸一口再缓缓地呼出来,样子既是放松了又带着点野性。

小孩躺在地上等药性慢慢过去,他还没什么力气说话,只能侧着头借着高墙上的窗户外透射进来的月光,细细地观察着Dino。这人身高不算很高,体型也不算很魁梧,跟平日里训练自己的教官比起来的话。但是气场绝对能够震慑人心,他淡定从容,目光平静,身手果断,说话声音意外地很好听。不同于他日常听惯的他哥的撒娇,他哥的男人的低沉,这个男人的声音温和能够安抚人心。

Dino虽然没看小孩一直在抽他自己的烟,但不代表不知道小孩在看他。慢慢地烟只剩下一小节,他低头看了看小孩,小孩发现他看他,眼神立马就转向别处了。

呵......,还害羞了是吗。Dino好笑地摇摇头,把烟扔地上用脚踩灭,又深吸一口气吐出一些剩余的烟雾。他缓缓走到小孩身边慢慢蹲下。

“好些了吗?”语气依旧是温和。

小孩点点头,“好点了,但还没完全好。”小孩老老实实地回答。

Dino笑了笑,借着月光这才仔细打量着小孩。圆润的小脸,看起来手感就很好,Dino这样想也这样做了,伸手去捏了一把。

“嗯?”小孩被捏得有点懵,然后小脸微红。

果然手感很好,滑嫩有弹性。再看小孩一脸懵地看着自己似乎不明白自己这么做的原因。Dino更加觉得小孩可爱,他看小孩身材虽然修长,但是手臂的肌肉还是分布均匀,看样子平日里也没少训练,今日应该是他第一次实战。

“你训练多久了?第一次出来实战?”

小孩虽然觉得Dino是好人,毕竟他救了自己,但问到训练的问题,小孩还是谨慎地摇摇头表示拒绝问答。

还行,还有点警惕性。Dino点点头。不过,他还是想逗逗小孩。

“怎么,我救了你你连一个问题都不回答我?”

“别的可以,这个不行。”小孩还是老实,还真的就觉的人家救了自己不回答人家的问题真的不大好。

“名字,年龄,单身吗?”最后两个字脱口而出的时候,Dino自己都楞了一下,怎么就问人家这个了?

“你可以叫我......Sun,我24了,单身......”小孩一字一句诚实地回答了。

听到单身的时候,Dino勾起了嘴角,心里有点雀跃。

“最后一个问题,你怎样报答我?”Dino低下头知道他的鼻尖抵着小孩的,他呼出来的鼻息全部喷在小孩的脸上。

突然的亲昵让小孩的脸泛起了红潮,他紧张地咬咬下唇,一双小鹿般的眼睛眨巴着,浓密的睫毛微微颤抖,Dino清晰地从小孩清澈的眼眸里能够看到自己的身影。

“不如......这样吧!”

Dino说完覆上了小孩粉嫩的唇,小孩一下子睁大了眼睛,发生了什么?他被这个男人吻了!但是第一次被人吻的小孩却觉得不讨厌,Dino的吻很轻柔,小孩发了一会呆也动了动嘴唇,他本来不想做什么,只是人家的唇贴了自己那么久,他给点反应才礼貌吧?

但是,小孩的唇这一动,在Dino眼里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小孩给了回应,就是给了允许。Dino更加大胆起来,手缓缓来到人家黑色衬衣的领口,一颗颗口子给人解开了。

“你......干嘛?”小孩吓一跳,刚才吻了他,现在又解他衣服,是要做什么?

看到小孩眼里的惊恐,Dino又温柔地吻了吻他的嘴角。

“不怕,接下来,我慢慢告诉你我要干嘛。”

小孩做梦也没想到今晚发生的事情,Dino做梦也没想到会在今晚遇上这么一个美好的小孩。

完事后,小孩筋疲力尽,初经人事他身体尚未适应。

Dino给他把衣服穿好,伸手抹了一把他额际的汗,眼神温柔地看着小孩。这个小孩是完完整整地给了自己,这个事情让Dino大为高兴。

“我叫Dino,以后肯定还会再见的。”

说完,Dino从外套口袋掏出一根烟放在小孩手心。然后,从小孩身上拿出信号器,发出了信号。很快信号器有了回应。

“乖,你的人马上就来了。我得走了。”

小孩看着Dino的背影,脑子不断浮现昨晚的画面。他衣衫被Dino尽数褪去,Dino用他带茧子的手掌抚摸过自己身体的每一寸,Dino还抬起自己的脚驾到他肩膀上,能让他更好地进入自己......

小孩的脸上又烧了起来,这个男人是自己的初次,也算是自己第一次动心的人。看了看手里的烟,小孩把烟放鼻子底下,闭上眼缓缓地吸取烟上的味道......



上完

评论 ( 9 )
热度 ( 35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