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记个梗

论坛体???

大家好,我是“爱跳舞的小太阳”
我的师傅是街舞圈赫赫有名的OG
我当初被他选中做入室弟子真的很开心
不过,最近我发现师傅有点奇怪
比如
教我动作的时候,他明明可以站我前面示范
却非要从背后贴着我手把手地教
说话的气息都喷我耳朵上了
害羞~
带我去跟其他街舞大神聚会的时候
大神们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
却被师傅拉着大神battle,不到累死不放过大神那种?
还有,还有
为什么师傅说不许我跟女孩子接触,女人都是祸水会让我跳舞退步?
总之,师傅最近真的好奇怪啊!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