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多CP】情侣日常

纯脑洞
纯瞎编




有了另一半之后,很多事情就不一样了

例如:

喝水这件小事

【昊奇】

VZ练完舞
Z拿起水瓶子就往嘴里灌,咕噜噜,咕噜噜
喝完后,V凑过来长大了嘴巴
Z把喝过的瓶子口塞进去V嘴里
对,喂奶的姿势
过了一会
哎呀!我喝的满身都是了……

【亮宇】

练完舞,亮打开水瓶子咕噜噜,咕噜噜,喝了半瓶
宇伸手过来要水
亮又喝了一口,挥开宇的手
捏上宇的下巴,贴上软软的嘴唇
水从一口渡到另一口
不小心从嘴角流出来的水迹
麻烦谁递一下纸巾


【景晨】

练完舞,晨打开水瓶子咕噜噜,咕噜噜喝了半瓶
红润干燥的嘴唇顿时湿润粉嫩
D觉得喉咙干燥
听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亮神说跟徒弟接吻能解渴?
D亲身验证
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亮神是对的!



发微博这件小事

【昊奇】

每次都是黄景行抢你的热评第一
昊昊有情绪了!
哦,也不知道谁叫宝宝叫得那个欢啊
你看,这次我是第一个评论的
杨文昊,你的评论被你吃了吗!
我没有,我不是,昊昊什么都不知道
【杨文昊蜜汁不能显示在Z微博下的评论】

【亮宇】

宝宝,他们说我的微博有股酸味
啊?为什么啊
因为你

【景晨】

哎,小徒弟在看某攻略啊
我也看
哎,小徒弟变成猕猴桃了
好可爱
哎,小徒弟最近负面情绪有点多啊
我是不是得安慰一下
哎,……
【日常窥屏小徒弟微博的某大神】



双人舞这件小事

【昊奇】

我也挺有福的,他的第一次黑泡献给了我
Zakiya,我们来讨论一下第一次谁献给了谁?
不是!这个第一次不是那个第一次,你不要乱吃醋

【亮宇】

双人舞?
天天跳啦!

【景晨】

小徒弟都和淋雨跳双人舞了
为什么不和我跳?
小恐龙有情绪了
小恐龙要喷火了
【日常窥屏小徒弟微博的某大神】







评论 ( 23 )
热度 ( 1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