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亮宇,E宇】暴风眼(6)

纯脑洞

纯瞎编









“阿义!”韩忠又喊了一声。

可是韩义充耳不闻,对护理员保姆挥挥手,保姆过来推着他走了。韩宇看着韩义的背影,手慢慢往后腰处伸,一把黑色的枪一直别在后腰处。

“卡塔。”韩宇拨动枪,黑乎乎的枪口对准韩忠。

“韩宇不能杀我!我是韩家人,我是韩家的嫡长子!”韩忠脸色煞白,冷汗流了下来,嘴唇说话都微微发抖,手心都满是汗,他惊恐地一步步后退眼睛紧紧地盯着韩宇。

“义哥跟你断了关系,你再也不是韩家人。还是说......”韩宇微微转脸,看向在座的元老们。

“各位叔父对我处决韩忠有异议吗?”韩宇语气很平和,听起来似乎是询问,但其实在座的都知道韩忠今天也是难逃一死的。所以,所有人都没出声。

韩忠一看那些看着自己长大的叔父都没人替他求情,心里也知道自己今天必死无疑。双腿一软,竟然整个人就往后一坐坐在了地上,神情凄然生无可恋。

韩宇看他那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心里一点同情都没有,他走进两步对准韩忠“砰砰”两枪,韩忠惨叫两声抱着自己的脚。

那两枪都打在韩忠的脚踝处,也就是韩宇打断了韩忠的脚筋,这辈子他就跟韩义一样只能在轮椅上过了。打了两枪,韩宇收起了枪,朝一直站立一旁看完全程的钟晨挥挥手。

“宇哥。”钟晨立马走上前,“精神病院的一声都来了。”

“让他们进来。”

一会,几个穿白大褂医生模样的人跟在钟晨后面进来了。韩宇跟排头的一个白大褂指指地上的韩忠。

“这是我大哥韩忠,自从家里出了点事后,精神就不大好了。麻烦你们带回去看看吧。”

几个白大褂都没说话点点头,走过去扶起来韩忠就往外走。韩忠脚筋已断,但是嘴巴还是可以说话的,他怎么都没想到韩宇竟然会把自己送进精神病院。

“我没病!我没有精神病!你们放开我!放开我!”韩忠瞪着眼睛回头看着韩宇,“韩宇你个混蛋!有本事你一枪打死我!打死我啊!”但无论他怎么喊,两只手臂被人架起来,还是被人带走了。

看着韩忠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被韩宇安排的精神病院医生强行带走,每个人心里都不寒而栗。韩宇不会把事情搞得很血腥,但是韩宇胜在会折磨人,尤其是精神上的折磨。好端端的人在精神病院呆上一段时间,心理上的折磨其实最容易让人崩溃。

“各位叔父,从今天开始,我韩宇,就是韩家唯一的当家人!以后韩家的大小事通通由我做主!”

韩宇昂首挺胸自信满满站在桌子的一头,目光一一扫过各位年过半百的叔父。叔父们年纪都大了,也不想争什么权了,以后只要定时有钱进账,有钱花有酒喝日子过得开心就行了。

“其实我一向都很看好宇少的,以后有宇少给我们撑腰,我们不愁没有好日子过啊!”

“是啊是啊,宇少后生可畏!后生可畏!”

正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一位元老率先表态,其他的也纷纷称赞起韩宇来。

韩宇嘴角勾起一丝微笑,他看向胡浩亮,胡浩亮给他一个赞赏的笑容。不费一兵一卒,没有血流成河就解决了韩忠的事,这下韩宇在众人面前可是立了威。

解决掉韩忠的事,韩宇和胡浩亮来到HT,一来是看看太子的状况,二来是了解一下叶正的新品销售情况。

赵毅在场子内收到韩宇过来的消息时,韩宇已经挽着胡浩亮的手臂从门口进来了。

“宇哥,亮哥。”赵毅连忙迎上去。他跟在韩宇身边也有五六年了,为人很讲义气,对韩宇十分忠心,他和钟晨算是韩宇身边最得力的助手了。

韩宇环顾一下四周,在五颜六色晃花眼的灯光下,时下最潮流的青年男女在酒精和亢奋下疯狂地扭动着他们曼妙的躯体。

“人不少啊,生意应该不错。新品情况怎样?”人多音乐声也大,韩宇几乎是贴着赵毅的耳朵说才能让他听见。

赵毅点点头,“新品反应一般,主要是价格有点高,那些小孩还是买旧版的,倒是有几个富二代买过几次新品说挺好的。。”边说边把韩宇他们带进一个包房里。

韩宇一进去就毫无形象地躺在柔软的皮质沙发上,胡浩亮过去坐他身边,韩宇把自己的长腿搭在胡浩亮的膝盖上,脸上是笑嘻嘻的表情。

胡浩亮也不嫌弃他的鞋会弄脏自己的裤子,手隔着裤子抚上了韩宇的小腿。赵毅见惯了这俩调情不分场合时间,眨巴一下眼睛就算了。顺便低声吩咐把账本拿过来。

“新品的价格不变,想办法留住那几个富二代,必要时给他们点甜头也是可以的。”韩宇闭着眼睛边享受胡浩亮的按摩边对赵毅说。

“明白了宇哥,我把账本拿来给你过目。”

“嗯。太子怎样了?”

“太子可听话了,现在每天像狗一样求着我们给他药,不过按宇哥的吩咐,不要他每次发作都给药,让他尝尝痛苦再说。”

“反正你们看着办,别把人玩完就行。我可是打算好好折磨这个人渣的。”

一会,有人拿着账本进来了,赵毅看见来人却微微皱眉。

“宇哥,您要的账本。”

韩宇原本闭着眼享受胡浩亮的按摩,忽然听见女孩说话的声音,略微惊讶地睁开眼看看。在桌子前站了一个穿黑色小背心红色长裙的女孩,一头黑色的长发,水汪汪的眼睛正含情脉脉地看着韩宇。

“你是......”韩宇觉得女孩有点面善,似乎在哪见过但是没想起来。

“宇哥,您忘了?上次在门口有个喝醉的男人死缠着我,你帮我赶走他的呀。”女孩说话的声音柔柔的很好听。

胡浩亮眼角喵韩宇一眼,你还有这么一段英雄救美的故事呢?

韩宇一看倒吸一口气,立刻坐了起来摇着胡浩亮的手臂,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胡浩亮,嘴里还解释着。

“哎呀亮亮!这事我都忘了,要不是她今天出现,我都忘了她是谁了。”韩宇声音轻轻的带着点撒娇的意味。

赵毅上前拉拉女孩的手,“行了行了,你赶紧出去吧!”

可女孩一下子就甩开赵毅的手,往前几步一脸急切地说:“自从上次宇哥救了我,我就一直想报答您。”

韩宇刚想开口说话,胡浩亮倒是先开口了。

“怎么报答呢?”

女孩脸一下子红了,声音也低了下去,“如果宇哥不嫌弃,以后......以后我跟着您。”

此话一出,韩宇眼睛瞪得老大,赵毅闭着眼用手捂着,一脸要死的样子。

“以身相许啊,宇哥您眼福不浅嘛。看来我还是先走了,不打扰你们了。”胡浩亮看一眼韩宇,嘴角带着一丝笑意就要起身走人。

韩宇死命拉住他的手臂,“什么啊,我从来都想过这事!”

胡浩亮回头看他,“那你现在可以想想了。”然后站起来看那女孩一眼,一言不发离开了房间。

“亮亮!亮亮!”韩宇着急地追到门口,可外面的通道里已经不见了胡浩亮的身影。

“宇哥......”女孩犹豫着走过去叫了一声。

“宇什么哥啊!”韩宇烦躁地对着她吼了一声,“我不过就是救你一次而已,哪来那么多事啊你!”

“我......”女孩被吼顿时就委屈地红了眼眶。

赵毅看见连忙上前把女孩拉到身后,陪着笑脸对韩宇说:“宇哥,小女孩不懂事啊!她其实就是想报答一下你之前帮了她,没别的意思,你别生气。”

“我要她报答了吗我!我告诉你,以后别让我在HT见到你,赵毅你处理好!”韩宇皱着眉厌烦地看一眼女孩,随即跑出去找胡浩亮了。

看着韩宇消失的身影,女孩终于是哭了出来。赵毅叹口气,伸手抱着她安慰着。

“哥,我不过就是喜欢他,他怎么能这样对我呢?”女孩哭得伤心。

“小柔啊,我早就跟你说过,韩宇眼里只有胡浩亮,你偏不信,这下你信了吧!”原来女孩是赵毅的妹妹叫赵柔,之前韩宇帮她解了一次围从此对韩宇念念不忘了。赵毅劝过她让不要做无用功,可她偏不听。

赵毅轻声哄着赵柔,目光转向门口。方才两人风一样消失了,其实他们两个才是打二十级台风都风不开的一对啊!


6完结。


评论 ( 16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