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所有DA鑫的文


能删的都删掉了,不能删的都把DA鑫部分删掉


有的文热度上百的,对我来讲很难得


但是不能忍受那种在自己的地方有脏东西的那种感觉


之前我真的很偏心他的,觉得素人真的不容易


现在……呵


就像我微博写的那样,追星切忌真情实感


人家粉丝都买这买那为爱豆出力


我只会在微博和loft哈哈哈的傻乐


算起来也只是边缘饭吧,毕竟只买过一本画册而已


但是就是这个让我下定决心买他画册的人


用他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是一个恶魔


而我是个傻逼


评论 ( 9 )
热度 ( 1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