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多人CP】当你家里的怀孕了

纯脑洞

纯瞎编







洋悦/五四



得知王昊悦怀孕的消息,整个一队都很高兴,除了高峰。

栾云平叹口气,伸出一根白白嫩嫩的手指戳了戳因为生气而鼓起腮帮子的高峰。

“这不是好事嘛,再说了你有徒孙不好吗?”

能不好嘛,这绝对就是大大的好事啊!可王昊悦是高峰最喜欢的徒弟,外界都说郎昊辰是爱徒,其实高峰最疼王昊悦。

王昊悦才多大啊,满打满算二十四而已,这么早怀孕能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嘛?这一怀孕肯定得折腾大半年,生了以后身子怎么样养,养不好容易落下病根。这么一想,高峰的脸色比得上刘筱亭了。

“平儿啊,现在我可算是明白你师父当初的心情了。”

栾云平笑了,当初自己和高峰在一起,郭德纲是又高兴又生气的。高兴的是自己的爱徒和自己最有能耐的师弟在一起,生气的是总觉得自己当初是让两人搭档说相声而已,怎么就把自己的爱徒给搭进去了呢!

“好歹那人是昊洋,自己的徒弟知根知底的,也不怕让昊悦吃了亏。”

“他敢!”高师爷眼睛一瞪,气势顿时就出来了。

“悦儿要在他那受委屈,我就把他逐出师门!”

王昊悦整个怀孕期间,简直是受到了帝王一般的待遇,相反李昊洋每天都活在师父恶狠狠的目光之下,想问又怕触了霉头,每天都过得心惊胆战的,每每回家都要跟王昊悦控诉。



贝楼


侯筱楼怀孕是在后台候场的时候发现的。

那天中午他们在后台点的外卖,不知道谁点了一份鱼,一开盖子侯筱楼闻到味立马就脸色大变,张嘴就干呕起来。

高筱贝赶紧拿水给他,没喝几口侯筱楼捂住嘴一把推开高筱贝就往卫生间冲。高筱贝看着他急匆匆的背影,若有所思地眯眯眼,然后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一样东西放衣服口袋里也去了卫生间。

“哥哥。”高筱贝轻叫一声,皱着眉担心地给侯筱楼顺顺背,镜子里看见侯筱楼脸色发青。

“我没事,就是刚才有点反胃了。”侯筱楼还反过来安慰高筱贝。

高筱贝咬咬下唇,从口袋里掏出东西递过去。侯筱楼一脸震惊地看着东西,眨巴着眼睛说不出话来。

“我是最近看你胃口不好,脸色也不好,还总是想吐的样子,要不,你验验?”

侯筱楼有点难以接受,他总以为是肠胃炎之类的,没想到高筱贝直接准备了验孕棒!微微颤抖着手接过验孕棒,看看高筱贝有低头看看操作说明,深吸一口气转而进了隔间。

高筱贝也是紧张万分,他搓了搓双手,给王昊悦发了信息:你养胎时候都吃什么?有什么注意事项?

十来分钟后,侯筱楼出来了,整个人都觉得轻飘飘的,走路都猜棉花的感觉。他没说话直接把验孕棒递到高筱贝面前,高筱贝深吸一口气做好心理准备就看了过去。

怀孕了!

高筱贝一把抱住侯筱楼,在他耳边轻轻说:“谢谢哥哥,往后辛苦你了。”

侯筱楼闭着眼睛,把自己全身放松靠在高筱贝怀里。

“那高爸爸以后要加油赚奶粉钱了。”

栾云平很是高兴啊,之前高家门的王昊悦怀孕,高家门有徒孙了可让栾云平眼馋了。到底侯筱楼这孩子就是争气,这不自己想要很久的徒孙就来了!

侯筱楼月份大的时候,栾云平还把人接家里住,让高筱贝放心去外面演出,还给他多排了几场专场的助演,为了侯筱楼为了即将出生的宝宝,高筱贝一点都不觉得苦。

宝贝等爸爸啊!爸爸在赚奶粉钱的路上,很快就回来了!




九亭/泰亭


得知刘筱亭怀孕的消息,孟鹤堂摔了一支眉笔。

“召集全员紧急会议。”

这次的会议除了秦霄贤和刘筱亭,其他人必须到场!为啥就缺那两人?因为万一张九泰被围殴那场面多刺激啊,对孕夫影响不好。所以秦霄贤就以给你买好吃的为由头带走了刘筱亭。

一圈的人有一脸意味深长的,有目光凶狠的,有面无表情的,更有坐在门口鼓捣三弦的。全都围在张九泰身边,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北京小爷在沙发上瑟瑟发抖。

“二哥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七队之首孟队长发话了。

“废话!”

“叮咚咚咚。”门口三弦声响起。

张九泰抖了抖,“对不起孟哥,我的意思是佳佳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

“你打算怎么办?让二哥就这么未婚先孕?”何九华面无表情但一直盯着张九泰。

“不是啊,我们本来打算明天休息去领证啊。”

“你是因为二哥怀孕才去领证,你根本就是不想结婚,你怕被人说你始乱终弃,说你是渣男,所以你才去领证的,是不是!”孙九芳早就按奈不住了,一声比一声高音浪,手指都直接怼到张九泰脸上。

张九泰被这一连串的指控都整懵逼了,“我之前就跟佳佳求过婚了,不过他说事业为重,就没答应我。这会是有了,干脆就直接领证呗。”

听到张九泰不像是不负责任的样子,大家的脸色都好了一点。

“那领证就算了?婚礼什么时候办?”孟鹤堂还是步步紧逼。

张九泰要是再不明白他们要干嘛,那就真的是个傻子了。他低头笑笑,自己家的小侄子有那么多人爱护真好。

“婚礼是一定要办的。就等佳佳生完孩子养好身子之后再办。就连度蜜月的地方我都选好了,就去希腊看爱琴海。佳佳看旅游杂志说那里风景很美。”

看来张九泰是不会始乱终弃的,大家都松了口气。孟鹤堂给秦霄贤发信息:带二哥回来吧。

和秦霄贤吃饱喝足的刘筱亭一回到后台,张九泰立马就跑他身边抱着他一脸的委屈并且控诉刚才的恶性。

刘筱亭表示:呵呵,现在知道我是有靠山的人了吧!




航龙


六队后台的卫生间出现了一支验孕棒,问遍都说不是自己的。

“哎,常龙人呢?刚才好像是上卫生间来着,这会怎么不见人了?”樊霄堂扫视了一圈,发现只有张宇航不见常龙。

一下子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张宇航身上,张宇航眨眨眼掏出手机就打过去。嘟嘟嘟,响到断线还是没人接。

常龙一个人在一家咖啡店坐着,他回想起刚才在卫生间的时候,那支验孕棒显示自己怀孕了,一瞬间很慌乱,不知道该怎么办要不要先告诉张宇航?可是要怎么说,常龙不知道。于是趁着大家低头看手机就独自一人溜出去了。

看到来电显示是张宇航,常龙没接。他在想他和张宇航的未来,虽然两人也是大小就认识,但是恋爱也是这几年的事情,张母好像也挺喜欢自己。但毕竟自己家和张宇航家差那么多,张家真的能接受自己和孩子吗?

手机又响了,这次竟然是张宇航的母亲。

“喂,阿姨好。”

“龙龙啊,你在哪儿啊?小花跟我说你好像怀孕了,是真的吗?”张母是个口直心快的人,一开口就直奔重点。

“我......好像真的怀孕了。”

“那太好了!我就盼着抱孙子呢!你赶紧和小花领证啊,你是喜欢摆酒席还是喜欢和小花旅行结婚啊?”

领证?酒席?旅行结婚?长龙有点懵。张母似乎很快就能接受怀孕这个事实。

“对啊,我跟你说啊,我早就跟小花那个死孩子说,赶紧跟你领证去,万一你被人抢走了怎么办?现在好了,你可是我们张家的人了啊,跑不掉了啦哈哈哈哈哈。”

“阿姨,你真能接受我到你们家去?我们的家庭环境差那么远。”

“傻孩子啊,这日子富裕有富裕的过法,一般生活也有他的乐趣。阿姨看中的是你人品和你真对小花好。别的你别胡思乱想哈。”

张母的让常龙放下了心头大石,看来之前是自己多虑了。又过了会,张宇航的电话再次打过来。

“小花......”

“我妈都跟我说。你是不是怕我不要这个孩子,是不是怕自己配不上我们家?”张宇航的语气难得没有了往日的轻松调皮。

“是。”长龙低喃一声。

“常龙我告诉你!我张宇航还就要定你了!老子辛辛苦苦等你那么多年,好不容易你点头答应跟我一起了,现在你居然还在怀疑我对你的感情?我是在床上罚你罚得少是吗!”

一听床上罚得少这几个字,常龙脸都红了,可不就是没少罚所以肚子里才有了结果嘛!

“在哪呢,我去接你。”张宇航觉得赶紧把人接回来放身边看住了才放心。

“XXX咖啡店。”

“待着别动啊,老公来接你回家。”



楷墨


作为五队最小的孩子之一,丁凯罡是爱玩爱闹的,张霄墨一开始是厌烦这样的孩子的。但不知怎么地就被孩子的热情活泼给感染了。

当他看着医院验单的时候叹了口气,打通了曹鹤阳的电话,四哥不仅是副队,还是师兄更是生活中的大哥哥。

当曹鹤阳听完张霄墨的决定后,试图劝他但是失败了。

“一个孩子怎么再去一个照顾一个孩子?所以四哥,这趟得麻烦您陪我去了。”

曹鹤阳想不出理由了,只能答应他明天早上9点去他家接他一起去医院。

张霄墨一整晚都没睡,他不时地摸摸肚子,现在什么感觉都没有,估计可能还没鸡蛋大吧。孩子对不起了,我真的不能留下你。

第二天,曹鹤阳准时出现在门口,张霄墨昨晚就收拾好东西了,两人正要一起出门的时候,丁凯罡忽然就出现了。

“要不是四哥,我还不知道你要打掉孩子!怀孕这么大的事你也不跟我说!”丁凯罡接到曹鹤阳电话时,是一脸懵逼的。但听到张霄墨要打掉孩子时,他第一反应就是不行,那是他和张霄墨的孩子!

“四哥......”张霄墨有点埋怨地看了曹鹤阳一样。

“墨墨啊,我觉得这么大的事还是得小丁也知道。你们聊哈,我下楼打个电话。”曹鹤阳把空间留给他们俩。

“你不想要孩子是不是觉得我不成熟,不能照顾好你和孩子?你觉得我幼稚没有担当是不是?”

丁凯罡想了一晚上了,张霄墨为什么有了孩子又要立马打掉,他是喜欢小孩的丁凯罡知道。各种原因都考虑过后,丁凯罡得出结论,张霄墨年龄比自己大,自己性子太过跳脱让他没有安全感,所以他不放心把孩子生下来,毕竟照顾一个孩子不是小事。

张霄墨没说话,但沉默等于承认了丁凯罡的话。

“墨墨,我知道我都懂,我答应你,从现在开始我会长大的,我会成熟,我会学着做一个合格的父亲的。墨墨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丁凯罡握住张霄墨冰凉的手,张霄墨体质弱再加上今天本来要手术,心情忐忑手更冷了。

张霄墨咬咬下唇,“你可以吗?”

“我可以,墨墨相信我。”

“那以后喂奶换尿布你来?”

“好!”




思阁


王筱阁生病已经是常事了,刘九思格外用心照顾他。

所以当王筱阁吃什么吐什么,喝什么都反胃的时候,两人都没当回事,毕竟王筱阁那个玻璃身子碰一下都怕碎了。

恰巧那天刘九思请假,两人当初报的是《口吐莲花》这逗哏的就换成了董霄元。小伙子圆头圆脑看着也很讨喜。

可喝水的是董霄元,喷水的也应该是他才对,怎么王筱阁比他先吐出来了?王筱阁一阵恶心还没反应过来张嘴就是一声“呕!”

董霄元为了圆场咽了嘴里的水,“你要是想变早说啊,我水都喝完了。”

王筱阁脸色有点白,这突然对着话筒呕,算是舞台事故了。深吸一口气定了定神,“这不是看惯了刘九思的脸,突然换你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演完了王筱阁回到后台,找到了张霄墨,作为奶爸刚才王筱阁那一声,张霄墨心里有数了。

“去查查吧,可能肚子里有货了。”

王筱阁去了医院挂了号,检查结果出来了果然就是肚子里有货了。有点惊喜,也有点紧张。把检查报告拍了照发给了刘九思,又给师父孔云龙打了电话说了怀孕的事。

孔云龙仔细叮嘱了注意事项,说会跟烧饼商量安排好他演出的事的。然后孔云龙眯眯眼打通了刘九思的电话。

“你给我死回来!看我不一摩托车撞死你个混蛋!”

刘九思一米八的壮汉,能说相声能唱rap,能文能武,唯独怂孔云龙。没办法,自己吃了人家徒弟还给弄怀孕了,书房领罚跑不了的。



怀阳


于筱怀可能是全德云社最惨的人没有之一了。

因为他家里的人是陶阳,京剧神童,郭德纲的干儿子亲徒弟,全社的团宠。年龄不大背景很大。

所以现在于筱怀跪在郭德纲的书房,是意料之中的事了。筱字辈的几乎都没到过郭德纲的书房,一来他们各自有师傅跪自己师父的书房即可,二来郭老师也忙没什么功夫管他们,

但现在自己的干儿子怀孕了,这罪魁祸首怎么样也得来书房跪一跪了。

陶阳被留在一楼客厅喝茶吃点心,虽然他也想去书房看看于筱怀,但栾云平一句:你要是去,说不定那孩子罚得更重。

陶阳这辈子没这么忐忑过,眼睛不住地往楼上瞟。也就半个小时,于筱怀就下楼了。

陶阳赶紧过去前后左右仔细查看,又怕人在书房受了委屈,轻声问:“爸爸他为难你了吧?”

于筱怀摇摇头,“我只是跪了半小时,师爷没骂我没打我,只是叮嘱了几句就让我下来了。”

陶阳疑惑,他看向栾云平,“就这样?”本以为于筱怀最起码得挨顿打,至少也被吼几句啊啊,结果只有几句叮嘱?

栾云平笑了,有时候沉默才是最大的可怕,打你一顿骂你一顿最起码你还知道对方想怎样,可现在什么也不做态度还很和蔼,这于筱怀心里肯定犯嘀咕。

其实还真让栾云平猜对了,于筱怀的心从进书房那一刻起到出来,都没有放下来过。以为自己会挨打挨骂结果和平结束,这是不是郭老师还有更厉害没使出来,万一自己对陶阳不好就会露真功夫了吧!

郭老师这关看似无惊无险地过了。然后,于筱怀等来了师父孔云龙的电话。

“带上小崽来家一趟!”

得,师父也疼陶阳疼到骨子里的,当初自己那师哥王筱阁怀孕,刘九思在孔云龙的书房够瞧的,现在轮到自己了。



完。



评论 ( 30 )
热度 ( 974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