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多人CP】当家里的怀孕了(2)

纯脑洞

纯瞎编

(1)在这里下面

https://winnethepooh.lofter.com/post/1d232882_1c9aca297






郎春


李九春那小身板怀孕可是辛苦他了。

杨九郎也是头一回遇见这事,小心翼翼地咨询医生各种注意事项,李九春就没见过自己家爷们这么紧张兮兮的样子。觉得好笑又感动。

好歹是头九之一,又是第一个怀孕的,顿时就成了头九的团宠。一天天的电话微信慰问,补身子的、给孩子的各种东西络绎不绝地送到李九春家。

杨九郎一概大方接受,唯独梁鹤坤和韩鹤晓的东西每每让杨九郎想扔了。不为别的,就是两人平时没少在台上跟李九春黏糊。

“哎呀,那都是演出,你当真的看啊!”李九春舒舒服服窝在沙发上,一双脚泡在热水里,杨九郎心疼他大着肚子不好弯腰就亲自伺候他。

“演出也不行,都说搭档两口子,我跟你才是两口子!”

李九春捂住嘴笑了,他家男人就是吃醋了呗。行,哄着吧。

“是你,跟你两口子行了吧。”



戎艺


高峰门下弟子,除了还在读书的苗昊雨,几乎都上台演出了。老大老四老五都在身边带着,就是老三宋昊然在七队。

得知宋昊然怀孕的消息,高峰的镜片都闪着寒光。

“让老三和那小子来一趟。”

孟鹤堂怕马霄戎去那边受欺负,拜托栾云平到时看着点。栾云平却说高峰要求这段时间两人都在一队,暂时回不去七队了。孟鹤堂心想马霄戎怕是凶多吉少了。想要拜托栾云平求求情,又一想马霄戎把总教习徒弟弄怀孕,这是能求情的事嘛。

宋昊然是高峰一手打下的基础,上台没得说,就算说也得顾着孕夫的心情缓和一点说。马霄戎就不一样,虽然基础也不错,但在高峰眼里还差得远,每每下来被高峰抓住一顿说,虽然都是真实存在的毛病。

“小马啊,小艺是我教出来的,你可不能被他差啊,这样我怎能放心把人交给你照顾呢。”

马霄戎其实很有自觉知道自己来这里是“受刑”的,但一听高峰这么说,顿时就担心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差劲配不上宋昊然。

宋昊然心疼自己爷们每天被师父这么折腾,每回被高峰教育完,宋昊然就过去摸摸自家爷们的脑袋。

“木啊,老公辛苦了。师父也是为你好,忍一下吧。”

得了宋昊然亲亲,马霄戎觉得自己又满血复活了。



杰三


孔云龙长得可可爱爱,浓眉大眼甚是讨喜,尤其是那萌萌的嗓音,一开口就能软化人心。但命运多舛,经历了几次生死攸关的意外,挽回一条命又换了搭档,但也开启了桃花缘分。

搭档李云杰也是不容易,带着弟弟李鹤东为了生活四处奔波,加入了德云社以后才算是稳定一点。又遇上白眼狼兴风作浪,李云杰感恩郭德纲的知遇之恩,愿意把家里的一套房卖了补贴恩师。

一个是跟亲儿子似的,一个是忠臣孝子,两人在一起郭德纲是举双手赞成的。孔云龙的经历让李云杰很心疼,简直是把人捧手心里疼爱。

“有云杰照顾你,我也放心。要是云杰演出多家里没人,上玫瑰园里住啊。”郭德纲心疼儿子。

孔云龙摸摸肚子,眉宇间尽是慈爱,“师父,我总感觉这孩子能听懂我们的话,有时候我们说话他会踢踢我肚子。”

郭德纲看他现在过得挺幸福,脸上也是满意的笑容,这既是徒也是儿,只希望他今后无灾无痛安乐一生。



金东


李鹤东的妊娠反应特别大,闻见什么味都能吐,吃什么都没到胃又吐出来了。

谢金看着瘦了两圈的人,又着急又心疼,但又没办法替他受这个罪。

李云杰也心疼弟弟,看着李鹤东那略微苍白的脸,不禁有点埋怨谢金了,要不是他自家宝贝弟弟也不用受这份罪,对着谢金的脸色就不大好了。

“东子,你哥好像生我气?”谢金不大确定,毕竟他自觉自己没什么地方得罪他。

李鹤东笑笑,“是啊,因为我怀孕了,所以他生气了。”

“为啥啊?”谢金觉得李鹤东怀孕是好事啊,李云杰也能有个小侄子玩玩。

李鹤东知道李云杰心疼自己受罪,但是就不告诉谢金。

反正,他们小辈都挺爱看师爷吃瘪的。



包菊


尚筱菊个子小小的,声音嫩嫩的,看起来就像个孩子。孙子钊每每看着他,都有点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刘筱亭怀孕的时候,岳云鹏和七队所有人轮番“恐吓”了张九泰,就是要他好好对待孕夫。当尚筱菊怀孕的消息传到岳云鹏那里时,孙子钊毫不意外地收到了召唤令。

但是他还是保留一丝庆幸的,他师父孙越和岳云鹏是一起的,岳云鹏算是自己的师娘,那师娘对自己应该会看在师父的面上,宽待自己一些。

然而这个想法在他跪在孙越的书房里时,彻底熄灭了。

他一进门岳云鹏瞟他一眼,在往书房看看,他就自觉地放下包走进去跪在书桌前了。本以为师父会替自己求求情,结果孙越只是坐在茶几前,悠然自得地泡茶喝。

过了一个小时吧,孙越进房来叫他起来。

“师父,您也不替我求求情。”孙子钊有点埋怨孙越。

孙越一巴掌拍他后脑勺,“废话!是你搞大人家肚子,我求什么情啊!”

“我岳哥肯原谅我啦?”

“想得美,出门买菜去了!一会就回来。”也就岳云鹏不在,孙越才敢叫孙子钊起来。

咔嚓,钥匙开门的声音。

孙越一脚踹孙子钊小腿上,“跪下!小岳回来了!别让他看见你站起来。”

孙子钊一脸无奈,站起来不到五分钟又跪下去了。师父,我咋不知道你那么惧内!

废话,得知尚筱菊怀孕的消息,岳云鹏当时就在家拿孙越出了一顿气。孙越肉多打是不疼的,所以岳云鹏的法子是不给他做饭,并且让他承包所有家务。

孙越好几天没吃岳云鹏做的饭了,自然是不帮徒弟帮小岳的。



完。



评论 ( 4 )
热度 ( 19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