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多人CP】当家里有了孩子2

纯脑洞

纯瞎编








洋悦


李念悦,名字在孩子出生前就取好的。

姓李,再从两人的名字里拿一个字。李昊洋说已经姓李那就拿昊悦的字吧,至于中间是什么,他们想了很多,最终定了念。

思念,想念王昊悦。

惦记,师父的教诲惦记在心。

王昊悦带着孩子去高峰家,进门前先在门口复习了一遍问好的礼仪才按响了门铃。

“念儿来啦!”高峰很是喜欢李念悦,因为王昊悦是守规矩的人,孩子被调教得懂事有礼貌,最是高峰喜欢的样子。

而且念儿还拜了郎昊辰为师,边学相声边跟李昊洋学评书,王昊悦又给他打了快板的底子,五岁的孩子比得上德云基地的一般学徒。

“师爷师爷!我刚跟爸爸学了一段快板,我打给您听好吗?”念儿说着从自己的小书包里掏出一副小快板噼里啪啦打起来。

高峰眉开眼笑地听完了,抱着念儿直夸好。

“当年我要打这样,师父估计能抽死我。”王昊悦看着被高峰抱怀里的念儿,有点感慨地跟栾云平说。

栾云平笑了,念儿刚才那板按年龄来讲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但其实在场的都是专业人士听着着实差得远。

“隔代亲,你知道吗?”





贝楼


侯筱楼要生的时候,赶巧高筱贝赶完商演回到家。一回家,侯筱楼满头大汗捂住肚子说可能要生了。高筱贝立马把人送去医院。

辛苦大半晚上,一对双胞胎女儿呱呱坠地,取名分别是候娉和高婷。

两孩子的性格截然不同,候娉性格爽朗喜欢运动,跆拳道、散打、攀岩、滑板什么刺激学什么。

高婷倒是斯斯文文像侯筱楼,说话也轻声细语的,自从在后台听过周九良的三弦之后就喜欢上了。凭着侯筱楼和周九良传习社就有的交情,拜了周九良为师。

一天,候娉哭着从外面小花园回来,脸上一道道灰衣服也脏了,头上的小辫子散了一个。这模样把所有人都吓坏了,一问才知道是玩滑板的时候被一个胖乎乎的男孩子来抢道,候娉再厉害也敌不过他力气大,受欺负就回家哭了。

第二天,高婷说要陪候娉去练滑板,不过练滑板为什么要带着三弦?候娉心里疑惑。到了小花园,高婷问昨天推她的那个小胖子来了吗?

“喏,黄衣服那个就是!”候娉气呼呼地指着不远处那个胖子。

高婷点点头,提着三弦就过去,“喂!是你昨天推我姐姐嘛?”

小胖子不认识他,觉得她莫名其妙,“没有啊,我......啊!你干嘛!”

候娉目瞪口呆地看着高婷抡起三弦就砸小胖子身上,边砸还边说:“干嘛?打你呢干嘛!推我姐姐抢她的道?打 _S 你!”

候娉怀疑他九良叔除了教自己妹妹怎样弹三弦,还教了她怎样把乐器当武器使了。




九亭


万众期待的小斑马终于降临,七队所有人外加尚筱菊和包子都是干爹!

小斑马三岁那年,迷上了家里窗户外的风景。其实原因很简单,他们住的小区附近在建一个新楼盘,那挖掘机天天在那甩来甩去地工作,孩子看得新鲜,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趴窗户看。

“儿子又监工呢?”张九泰每回看见小斑马看着挖掘机看得目不转睛的。

刘筱亭笑得停不下来,“咱儿子以后的高考志愿就一个,蓝|翔没跑了。”

趴窗户看不过瘾,小斑马已经发展到每每一出门,就要到附近的工地去看挖掘机。这一看至少一小时起步,你说冬天太阳不晒还可以,这大夏天的谁受得了啊!张九泰不愿意晒黑,刘筱亭不愿意更黑,所以,小斑马的监工活动被迫停止。

不能去看心爱的挖掘机,小斑马在家哭得声嘶力竭。刘筱亭发了视频到七队群,可把一群干爹心疼坏了。

最后,七队所有干爹集资买了一台可以开的儿童玩具挖掘机给小斑马。张九泰又在家里找了一个角落,铺了点儿童玩的无d沙子,小斑马每天在家开挖掘机铲沙子玩得不亦乐乎。

一次刘筱亭经过工地,因为之前小斑马的出现次数过于频繁,工人都认得刘筱亭了。

“哎,你家孩子最近怎么不来监工了?你回去告诉他,咱这快完事了,他不来监工咱可一点没耽误啊!”





杰三


孔云龙自从怀孕,李云杰就有意减少演出,在家悉心照顾。就连郭德纲都夸这疼媳妇的劲儿全德云社找不出第二人。

提前几天住进了医院,李云杰有点紧张,主要是怕孔云龙生的时候太疼。孔云龙倒是轻松些,他还安慰李云杰。

“杰哥没事,我又不是疼第一回了,什么疼我都经历过了。”

这话一出李云杰更心疼了,被车撞被烟花炸哪个不疼,李云杰一瞬间有点后悔有了孩子,要是没有孔云龙就不用受这苦了,可现在也不能不要了。

“要不我陪产吧?”

孔云龙摇摇头,“你在我会分心的,你就在外面等我,我知道你在外面我就有力气了。”

孔云龙主要怕到时候场面太刺激,李云杰的血压会上升。

最终孔云龙生了一个闺女,李云杰取名为李倾云,意思是李云杰倾慕孔云龙,还挺黏糊的。




思阁


刘九思是陪着王筱阁进产房的,因为王筱阁害怕。

“啊!”王筱阁满头大汗,脸色惨白,刘海湿哒哒地黏在眉毛上。他领口的位置已经全湿了。

“晓阁,晓阁。”刘九思跪在床边用力握住王筱阁的手,希望可以给他一点力量支持他。

“九思,我......我不行了,我没力了。”王筱阁哭了,他真的觉得自己生不下这孩子了。

刘九思也是急得满头大汗,但孩子停留在里面的时间越长,孩子和王筱阁都会有危险。

“晓阁,没事不急啊,咱们慢慢来,深呼吸来,一,二,三用力!”

王筱阁随着刘九思数数再次用力,好像有点什么缓缓地滑出来一点。

“看见头了,来坚持住!很快就出来了。”一声看见孩子的头了,继续鼓励着。

“九思,你给我唱B-box吧,我想听!”王筱阁忽然提出一个让所有人始料未及的要求。

刘九思愣了一下,媳妇咱现在不是生孩子吗?

“你他妈快唱啊!”王筱阁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想听B-box,但刘九思没唱他就觉得很生气。

刘九思没办法,只好张嘴清唱了几句,王筱阁倒是觉得听完有了力气,后面明显情况好了很多,不一会孩子被医生抱起来了。

刘九思无暇顾及孩子,反正有医生在呢。

“宝贝辛苦了。”说完俯身亲了亲王筱阁湿漉漉的额头。

王筱阁头一歪累得彻底睡过去了。

小孩有一小名,叫小嘻哈。要知道,不是谁都能伴着爸爸的B-box出声的。




完。

其实是被怕【屏蔽得不想写了】





评论 ( 7 )
热度 ( 1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