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K莫】美人电脑的自述

纯脑洞

纯瞎编






大家好,我是一台电脑,当然,我是全世界最美貌的电脑!因为我有一个好美好美的主人。

他叫郝眉,他的室友喜欢叫他“美人。”因为郝眉=好美。

最近我的工作强度都很大,因为主人的变态超强上司,俗称老三实名为肖奈的人,要拿下封风腾的合作案。主人作为公司的神手之一,自然是重担压下没有半分推辞。

这天,美美的主人实在是熬不住了,在公司的一张长椅上躺下要睡觉来休息一下。我也可以趁机喘口气,就让我留在待机模式吧......

等等!有情况!

作为一台超级电脑,我的警觉性很高,就算是隐藏得很深的病毒程序都难逃我的法眼。我眯起眼睛仔细地观察着周围,竖起耳朵静静地听着周围的动静。

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这次的入侵者隐藏得够深的,我居然一点蛛丝马迹的都没有察觉到!

我又紧张了一会,发现还是没什么发生,就渐渐放松下来,继续休息。

“啊!谁换了我的电脑桌面,我还换不回来了呢!”

我猛地惊醒,听见主人惨叫了一声。电脑桌面?被人换了主人还换不回来了!我去,谁那么高手,就连我都没有发现电脑桌面被人换了。

完了,我失职了。

幸好,肖奈还是有点能耐的,把主人的桌面恢复好了,主人心情才好一点。我就不好了,心里一边责怪自己,一边咒骂那个来无影去无踪的入侵者。

晚上,主人心情不好在喝酒。我安静地躺在包里闭目养神。

突然,一把冷漠的声音传来了。

“你就是那个傻子的电脑啊?”

“谁?谁是傻子了!”我睁开眼睛看着不知何时来到我身边的一条浑身黑色的程序。

“你主人。”

“你才是傻子!还有,你谁啊?来干嘛啊?”我瞪着那条程序,心里却暗自吃惊,他什么时候来的,我又一次没有感觉到。

“我主人叫KO,有名的黑客。”那语气还是充满自豪的。

“我主人是省状元,公司神手之一好吗!黑客了不起啊,什么KO......什么KO!”我猛地反应过来,KO吗?那个国内数一数二的知名黑客KO吗?

“嗯,他好像对你主人很感兴趣。”黑色程序围着我转了一圈,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是我能看出来他眼眸透露出对我很感兴趣。

“那你来干嘛?”我不解地看着他。

“干你。”

尼玛电脑也是有尊严的好吗!老子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你个什么玩意敢在老子面前那么放肆!

“你滚。”我生气了,手指指着外面就让这莫名其妙的家伙离开。

“主人没让我走,我就得继续待着。”个不要脸的脸皮还真是厚。

“上次主人的桌面就是你改的?”我更加生气了。

“是主人让我这么做的。”

“切。”

“主人对你家主人有兴趣,我对你也蛮有兴趣的。那就跟我一起呗?反正你家主人早晚要被我主人拿下的。”

你个混蛋哪里来的自信啊!

“我警告你哦,我可是清白家世的人,啊不,程序,不是什么程序都可以勾搭的!”

“哈哈哈,你还真是可爱。”黑色程序居然笑了,卧槽,笑起来还挺好看,虽然我更美,毕竟我主人美,我是物似主人形。

“哼!”我装作高冷地瞥他一眼。

“行了,我要走了,主人要下线了。”我看着黑色程序离我原来越远,看来那个KO是准备下线关机。

“你......还来吗?”我不知怎地就问了一句。

“应该会......主人还没泡到......你家主人呢。”黑色程序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最后听不见了。

我的心居然狂跳。

“咦?怎么电脑那么热啊?难道散热功能出问题了?”主人疑惑地摸摸电脑。

我急忙控制我自己,可是好像不怎么管用哦。

几天后,那条黑色的程序又来了,这次他告诉我,他主人是想要彻底拿下我主人了。

“可是,你主人就那么肯定我主人会喜欢他?”我疑惑没这也太自信了吧。

“当然,主人不做无把握的事。”

我点点头,决定静观其变。

果然,那个叫KO先是用黑色程序攻陷了我,再用一手好厨艺攻陷了主人的胃,最后在身体力行地攻陷了主人的处  男   之地。

我只是一台超级电脑,我真的不想懂那么多!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