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K莫】嘴唇干干

纯脑洞
纯瞎编

秋风初起,身体皮肤难免会有些干燥。
郝眉一手敲着代码,一手抚上自己有些干燥起皮的嘴唇。
“嘶!”郝眉皱着眉倒吸一口凉气,他用力过度把干皮撕出血了,一滴小血珠冒出来在粉嫩的嘴唇上格外显眼。
KO转头看看他,郝眉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伸出舌头当着KO的面舔了嘴唇一圈。
KO眼眸深沉了一些,郝眉急忙站起来往茶水间走去。刚好微微也在茶水间。
“美人师兄,你嘴唇破了?”
“嗯,天气太干,我嘴唇起皮了。”郝眉抽出一张纸巾往嘴唇按了按,一点鲜红印在纸巾上。
“要不美人师兄买一支润唇膏吧,滋润一点。”微微从上衣口袋掏出一支粉色草莓味的唇膏递给郝眉。
郝眉摆摆手,“我涂过的,但是黏黏的不舒服。”
微微耸耸肩,“那你只能多喝点水了。”
微微给肖奈泡好了咖啡就要走,在门口遇到KO。
“KO师兄,美人师兄的嘴巴流血了,好像很疼的样子。”
KO点点头,“我看见了。”
微微笑笑走了。
郝眉正拿杯子接水,KO靠在水机上双手插裤袋,看着郝眉。
“嘴巴干了?”
郝眉点点头,有点无奈。
“每到秋天就会这样,我喝很多水都是这样。”
KO浅笑一下,“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的嘴唇不干。”
郝眉双眼放光,蹭得一下凑到KO面前,满脸期待地看着他。
KO伸手一把扣住郝眉的后脑勺,自己略带温热的唇压在郝眉的嘴唇上。柔软,带着点血腥味。
郝眉有点吃惊,瞬间就明白了KO的意图。在心里甜甜的笑了,还主动迎合KO微张嘴。郝眉的主动撩拨了KO心里的那团火,更加用力地吸允郝眉的唇。
“唔……好痛!”
郝眉吃痛推开了KO,止血的伤口又裂开,小血珠又冒出来了。
KO有点心疼,伸出舌头舔掉了那颗血珠,甜甜的带着点咖啡味,郝眉之前喝过咖啡。
郝眉也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看向KO的神情带着点小委屈。
KO的舌头勾起了郝眉的,缠着好一会才松开。
“以后嘴唇干了,不要撕。”
“可是干皮在那里不舒服啊。”
“我帮你。”
KO的舌头又舔了郝眉的嘴唇一圈。郝眉脸红了,嘟了嘟嘴。
“你就是想占我便宜。”
“嗯。”
后来,这招被肖奈学去了。
再后来,肖奈除了报销遮瑕膏费,还得报销润唇膏费。






评论 ( 5 )
热度 ( 84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