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祺泽】惊!马嘉祺出轨了!

纯脑洞

纯瞎编

微博看来的小段子化成祺泽




                                        台风重度假奶患者群

                         


                陶桃加入本群,注意陶桃与群内人都无相关关系,请注意安全







大哥林说:这是谁?

手足无措的特保:谁来的?

陶桃:马嘉祺你出来!别躲着!你有本事躲有本事出来啊!

炸鸡块最好吃:这来的是雪姨吧!

狼性准初中生:雪姨是谁?小马哥的亲戚吗?

大哥林说:哈哈哈哈哈!小马哥你亲戚来了!@存钱买冰粉

存钱买冰粉:......

陶桃:好你个马嘉祺总算是出来!说吧,事情你想怎样解决!

真的是源不是方:什么事情......感觉来者不善的样子

炸鸡块最好吃:你赶紧练歌去别多事

真的是源不是方:我休息一会,凑凑热闹

陶桃:我给你打了十个电话,三十几条微信你通通不接不回,你是什么意思!

存钱买冰粉:我刚在拍摄......

陶桃:说吧,孩子的事你想怎样?

大哥林说:孩子......孩子!

手足无措的特保:吓得手足无措了!

大哥林说:你手足无措个啥!孩子又不是你的!

香软大馒头好好次:小马哥都有孩子了?那天泽怎么办啊?天泽知道吗?

摄影担当HHH:估计还蒙在鼓里

狼性准初中生:我们要不要告诉天泽啊?

肉松五毛一斤:会不会很残忍啊?

大哥林说:等等,先别说。看看小马哥怎么解决。如果拿钱走人那好办,如果不行再告诉天泽。

存钱买冰粉:你想怎样解决?

陶桃:你如果不愿意要,我就打掉,但是我没钱!而且打孩子伤身,后续我还要养身子呢!

狼性准初中生:打掉孩子好残忍啊!一个活生生的生命

大哥林说:刘耀文闭嘴!大人的事小孩少参与!

狼性准初中生:哦......

存钱买冰粉:你要多少直说吧!

陶桃:不多,我去私人医院也就3000左右,剩下2000我买点补品什么的也够了。

存钱买冰粉:我转账了5000给你,你拿钱消失以后别出现了。咱们两清。

陶桃:呵呵,男人啊!当初上我的时候说以后我对好,现在有了孩子就像撇得一干二净!

存钱买冰粉:你闹够了没......

陶桃:我闹?当初你怎么不嫌我闹啊,现在倒是跟我多说一句都嫌烦了吧!

大哥林说:这位陶小姐,钱你已经拿到了,请立刻离开马嘉祺,不要再纠缠他了!

陶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足无措的特保:哈什么哈!叫你滚蛋听见没!

存钱买冰粉:好啦,别闹了,钱收到没。

陶桃:收到啦!

存钱买冰粉:那赶紧换回天泽的名字啦!

陶桃:好的!

三爷来也:来晚了,怎么回事?小马哥有孩子?

存钱买冰粉:天泽赶紧解释

甜品控的甜泽:其实陶桃就是我,我就是陶桃。刚才是我和马嘉祺联合演戏呢,哈哈哈!

摄影担当HHH:演戏......

炸鸡块最好吃:两位好演技

真的是源不是方:此处需要掌声

大哥林说:合着二位这么有情趣啊

手足无措的特保:丁儿想打人了

甜品控的甜泽:其实吧,就是我想要找马嘉祺要零花钱,又不想直接问,就演了这么一出了。

肉松五毛一斤:天泽你很缺钱吗?你最近戏接挺多的啊!

存钱买冰粉:他哪是缺钱,就是皮!

甜品控的甜泽:皮这一下我很开心啊!

大哥林说:你是高兴了,我们是吓死了

三爷来也:麻烦你们赔偿我精神惊吓费,不多,一个亿差不多了

手足无措的特保:我和丁儿要一半,五百万就好

炸鸡块最好吃:你打扰了真源练歌,我就意思意思一千万好了

真的是源不是方:我们可比三爷良心多了

摄影担当HHH:我也要五百万,毕竟相机什么的还挺贵的

肉松五毛一斤:同五百万,谢谢。

甜品控的甜泽:马嘉祺你破产了么?哈哈哈哈哈

存钱买冰粉:我全身上下只有5000都给你了,你说破布破产?

甜品控的甜泽:你咋那么穷

存钱买冰粉:我的精子银行有几个亿,你要吗?

甜品控的甜泽:......流氓!信不信我找 JC 叔叔哦

大哥林说:突然开车,安全带还没系好

手足无措的特保:我是还要过六一的儿童呀

真的是源不是方:下一站有下,谢谢

炸鸡块最好吃:到站叫我

香软大馒头好好次:开车前都不提醒一下

狼性准中学生:几个亿?小马哥好有钱啊!

大哥林说:保护小学生

手足无措的特保:保护我弟

狼性准中学生:我开学就是初中生了!

炸鸡块最好吃:然而思想等级是幼儿园小小班

狼性准初中生:我会长大的,哼!你们等着



完。









评论 ( 8 )
热度 ( 1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