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追星散粉专业户,没有最爱只有博爱

【K莫】断片酒

脑洞来源于生活

情节来源于瞎编






KO的司马昭之心,致一办公室除了郝眉全员皆知。

愚公实在是不忍心看KO每天累死累活地为郝眉付出,傻白菜一点反应都没有。愚公和猴子酒拉着肖奈商量,要怎么点醒这颗纯洁得不能再纯的白菜。

肖奈稍微想了一下,“郝眉未必不喜欢,只是他可能自己都没有发现。”

愚公着急道:“现在就是要想办法让他发现啊。”

猴子酒为人其实比较正直,没有肖奈的城府和愚公的心思巧妙。他挠挠头说:“不如找郝眉谈谈?”

愚公瞪着他:“你傻啊,你要吓死郝眉吗?万一那傻小孩想不开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理KO了。”

肖奈点点头,“俗话说酒后说真言,不如就......”

愚公看向他,“你的意思是......”

肖奈点点头,然后做出办公室靠在门边说到:“这段时间大家都辛苦了,今晚请大家吃夜宵。”

一众码农欢呼雀跃。

晚上,酒楼。包房。

本来肖奈是不嗜酒,但为了郝眉和KO,破天荒的主动点酒,还是都有那么点度数的酒。

“老三,你不会是打算把我们灌醉留在这里,自己偷偷溜吧?”郝眉笑着调侃了一句。

肖奈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待服务员离开,给愚公一个眼色。愚公从背包里拿出一瓶自己带来的酒放在桌上。

“愚公师兄还有备而来的?”对于肖奈和愚公的计划,微微是不知情,所以这会才会好奇。

愚公眯着眼睛笑了笑,有意无意地对郝眉说:“这酒啊是我一个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据说度数不高,但是喝了以后就情绪高涨,做出一些极度疯狂的举动,酒醒以后却对自己做过什么一无所知。眉哥,敢试试吗?”

在座的都是社会精英,名酒红酒白酒啤酒都了解一些,但是这么新奇有趣的就却是闻所未闻。一时间大家都很有兴趣,就连微微都睁大了眼睛。

“愚公,这酒有那么厉害?”郝眉把酒拿到手上翻来覆去地看,无奈不懂日文所以看不出什么。

“试试不就知道了。”愚公眼看计划就要成功,拿了一个就被递给郝眉。郝眉往酒杯里倒了一点,是透明如水的液体,把杯子放在鼻子底下闻一闻很淡的酒香,小心翼翼地往嘴里送了一口。郝眉还含了一会才吞下去的,一股淡淡的果香在唇齿蔓延开来。

“美人师兄怎么样?”微微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

郝眉咂咂嘴,一脸无辜,“没怎样啊,没有愚公你说得那么夸张。”

愚公有点失望看看肖奈,肖奈微微一笑,看着郝眉。

“你再喝喝看,才一口估计没什么效果。”

KO瞟了肖奈一眼,一开始肖奈点酒他就觉得有点不对劲。最近他们都在赶项目,如果宿醉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效率。现在肖奈居然劝郝眉喝酒,KO提高了警惕。

肖奈故意忽略了KO的眼神。

上菜了,愚公也是一个劲的劝郝眉喝酒,KO倒是没有说什么,他想就算是肖奈也不敢当着他的面对郝眉做什么,反正他是打定主意了,今晚一定要看好郝眉。

郝眉本身也是和愚公感情深,四年大学同窗情,毕业一起创业打天下,所以愚公敬过来的酒都悉数喝下了。

微微也觉得不对劲,悄声问肖奈:“为什么愚公师兄使劲灌郝眉师兄?”

肖奈对微微眨眨眼,轻声问:“夫人有兴趣试试这酒吗?”

微微一扭头,“没有!”

明知自己酒量不好,还要喝这么奇怪的酒,一看你就是不怀好意,我才不上当。

肖奈露出一丝痞笑,哎呀夫人变聪明了,不是那么容易骗了。

酒过三巡,菜也吃得差不多了,郝眉却跟以往一样,并没有醉,也没有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愚公百思不得其解,跟肖奈暗中眼神来往,两人都是不解。

难道郝眉体质异于常人,别人不醉的酒他醉,醉人的酒他不醉。

大伙散的时候,肖奈低声对KO说:“今晚照顾好郝眉,如有需要,明天可以不回来。”

KO眼眸略微深沉,“你和愚公究竟想做什么?”

肖奈一笑,“帮你,也是帮郝眉。”

“什么意思?”

“你会感激我们的。”

说完肖奈搂住微微去车库取车,心里盘算着什么时候也让微微喝一点那个酒,自己很期待微微的反应。

所以,大神切开都是黑的。

郝眉是有车的,不过KO坚持他喝了酒不让他开,郝眉只好坐在副驾驶位玩手机。玩着玩着,郝眉睡着了,手机掉落在身旁。KO怕他着凉,还调高了车内空调的温度。

车子慢慢开,足足有半个小时才到。在车库停好车,KO轻轻摇了摇郝眉。

“到了,下车。”

郝眉睡得香甜,却不喜欢被打扰,移了移身子,嘴里嘟囔了一句:“别吵!”

KO无法,只能自己先下车,再走到郝眉那边打开车门,伸手去拉郝眉出来。郝眉也没挣扎。顺着KO的力就下车了。

“回家吧。”

郝眉虽然下车,却觉得脑袋有点晕晕的,脸颊也是慢慢在发热,他眼神迷蒙地看着面前的KO,咦?这人好眼熟,是谁?

“你是谁啊?我......我为什么要跟你......回家?”

“KO。”KO无奈,这酒应该是现在才来上头,郝眉被酒劲弄得发昏了。

“KO?”郝眉疑惑地重复了一遍,然后微微扁着嘴神情有点委屈,“你不是KO,你是......手可摘星辰!”

KO其实一直对手可摘星辰这个名字有点忌讳,毕竟那是他第一次心动,但也是第一次在心动之后被抛弃。

郝眉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容,“KO好像也叫......手可摘星辰?”

KO伸手去拉郝眉的手,“KO就是手可摘星辰,我带你回家。”

郝眉似乎更加糊涂了,KO就是手可摘星辰?手可摘星辰就是KO?不过,这个人的手怎么那么暖啊?被他牵着好舒服哦。郝眉想着,不自觉地握紧了KO的手。

KO留意到这个细节,嘴边一抹浅笑。

一进客厅,郝眉鞋也没脱就直接趴在沙发上眯着眼睛,嘴里喃喃自语也听不清在说些什么。

KO换了拖鞋,走过去给郝眉脱了鞋,又拿抱枕垫在郝眉后脑,说了一句:“我去煮解酒汤。”

到了厨房,KO的手机响了,拿出来一看是微信群的消息。

愚公搬山:KO,郝眉怎么样了?

大神的微微:美人师兄还好吧?

微微的大神:谢礼是时候准备了

......

KO没有回信息,愚公今天拿出来的酒他没有听说过,不过想着愚公也不会害郝眉,才放心让郝眉喝的。一边想着一边手不停地煮解酒汤。

一手端着解酒汤,一手拿着热毛巾,KO走出厨房来到客厅。郝眉依旧在沙发上躺着,不过抱枕已经被他扔到门口,。衣服也是乱七八糟的,扣子也解开了好几个,露出里面白皙的肌肤,这种半遮半掩的裸露,其实更具吸引力。

KO深呼吸了几下才稳定情绪,他把解酒汤放在桌子上,拿着热毛巾捂上了郝眉的脸颊。

“烫......”郝眉皱着眉伸手就要拿下热毛巾。

KO换一边给他擦脸,不经意闻到郝眉身上夹杂着浓重酒香和郝眉身上的薄荷香水味,KO意外地有点喜欢这种混合味道。擦完了脸,KO一手扶起郝眉的腰,一手拿起桌上解酒汤。

郝眉浑身发软无力,KO一扶起他,他就往KO怀里倒,软软的身子扑了个满怀。

KO端着解酒汤的手顿了顿,然后才若无其事地把汤递到郝眉嘴边。

“喝了会舒服点。”

虽然醉了,但是吃货本色不改的郝眉依旧张嘴就喝了一口,然后小脸的五官皱成一团。

“哇!好难喝,会不会做汤啊你!”

郝眉十分不满地伸手捶了KO的胸膛一下。KO有点无语,这人醉酒了脾气也那么大,看来也就自己能受得了。

郝眉还是觉得很热,就伸手拽着衣服使劲扯着。一件好好的衬衣就就差没被他扯烂。嘴里还念叨着什么。KO靠近去听。

“什么玩意那么难喝......一点都比不上......KO给我做的。我最喜欢KO做的菜,好好吃。”

KO勾起了嘴角,这人真是让人心疼到心里去了。

“你知道KO吗?”郝眉终于把他那件乱七八糟的衬衫脱下来了,他觉得没那么热了。终于也安静下来了,咪蒙着眼睛看向KO。

郝眉是安静下来了,KO却不淡定了。该死!这人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啊,强迫自己转移视线,KO深呼吸了几下,闭上眼睛默念了几句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郝眉见KO扭过头,顿时生气了,他一把扭过KO的下巴,睁圆了眼睛怒视KO。

“跟你说话呢!”

KO稳住自己的心跳,佯装淡定地点点头,“嗯。”

“KO做菜很好吃,我很喜欢,很喜欢,而且......”郝眉突然害羞起来,他双手捧住脸,就像说起自己偶像的少女,一脸的崇拜和爱慕之情。

“而且什么?”KO有点期待。

“而且......他程序写得很好......”

KO几乎就想要掀桌子,我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说这个?!

“还有......我偷偷告诉你,你不准告诉KO哦!”郝眉一副有一个天大的秘密要说出来的样子。

这次KO学聪明了,他平静地点点头。

“我喜欢KO,老三......也知道,但是......KO不知道的。”

KO又要掀桌子了,我以为你要说什么无聊的事,你居然说这个!妈蛋,你能不能让我有点防备啊!不过,郝眉说喜欢自己,是哪种喜欢呢?是单纯的友情的喜欢,还是怦然心动的爱情?

郝眉像一个少女般露出害羞的神情,他双眼逞星星状。

“你对KO是那种喜欢?友情还是爱情。”KO尽量稳住自己的情绪,他要做好准备,万一郝眉的答案不是他期待的那种,KO怕自己会失落。

“我再偷偷告诉呢哦,我对KO硬起来过......”

KO有点惊喜,不对,不是惊喜,就是一种就像心里满满的好像有什么要溢出来的感觉。

“不过......我不确定KO喜不喜欢我哦。”郝眉换上一副很苦恼的样子。

KO再次想掀桌,不喜欢你会入侵你电脑改你桌面?会免费给你老板打工?会天天给你免费做饭洗衣打扫?

KO觉得喉咙的老血就要呼之欲出了。

“哈提!”郝眉打了一个喷嚏。

KO急忙把沙发上平时郝眉看电视盖的小毯子给郝眉盖上,郝眉觉得暖和了,再加上酒劲见过,闹腾了一会就睡着了。

KO把人抱回卧室,换上干净的睡衣,温柔地给他盖上被子,然后KO撑着脑袋满眼宠溺地看着熟睡的郝眉。

既然你也喜欢我,那我就不客气了。

第二天,郝眉捂着脑袋起床,痛死了啊,死愚公给我喝的什么酒啊,昨晚还好好的,现在头那么疼。

KO依旧在厨房里做好了早餐,郝眉叫了一声“早啊。”

KO点点头,递过一碗解酒汤,“喝了,解酒。”

郝眉听话地接过喝了一口,跟昨晚一模一样的表情。

“好难喝。”

KO笑了,昨晚你也是这么说的。

到了公司,愚公和猴子酒都悄悄问过KO,昨晚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KO全神贯注地打着代码,没有丝毫的理会。愚公和猴子酒讨个没趣。

肖奈的邮箱手刀一封邮件。

谢谢。

没有处名的邮件。

透过办公室的透明玻璃看向外面,KO微微点头,肖奈露出慈父般的笑容。

看来,准备嫁妆的日子不远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52 )

© 对不起,该用户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